#Beauty

奢華滋潤過秋冬 ~ SASSOU金箔水素亮白面膜 ~ 讓肌膚回復亮白零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秋冬季節,肌膚會因為氣候變化,變得更乾更容易敏感,這時候的肌膚是比較容易脫妝或出現浮粉的現象,身為面膜控的 Karine 基本上每天都會有敷面膜的習慣,由於一直都只用比較清爽的面膜,滋潤度始終不夠,所以面膜與衫是必須要一起轉季。

近日 SASSOU 在今個秋冬季節全新推出了「金箔水素亮白面膜」,含活性水素水(H2 Aqua),具極緻亮白、保濕及緊緻的功效,更有效加強抗敏及肌膚防禦力,令肌膚迅間回復亮白零瑕,最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面膜蘊合活性水素水、日本純金、鉑金、朝鮮薊、日本三重縣米釀、微囊透明質酸、神經醯胺等⋯成份當中的日文「水素」即為氫(Hydrogen H2),其分子是極微小,能夠穿透皮膚細胞膜及線粒體,直達 DNA 進行抗衰老工程。

使用方法:

Advertisement

潔面後,將 1 包「水素水金箔精華面膜啫喱」及 1 包「水素水活性劑」倒入面膜碗中,混合並攪拌均勻,待 2 分鐘後,直至面膜呈現「蛋白」狀態,讓活性水素水發揮最佳效能,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請避開眼部),敷15分鐘後,以攪拌棒輕輕刮去面膜,再以溫水潔淨面部。

♦ 建議每週使用 1-2 次達致最佳效果

混合了的「金箔水素亮白面膜」是白色啫喱狀的質感,擁有大量的金箔,感覺非常奢華,敷在面上是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而且當中成分有高效抗氧化功效,能緊緻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潔面後能即時看得到肌膚水潤亮澤的效果。

睇完我嘅介紹,係咪好想試下呢?只要響12月20日或之前去以下網址登記https://bit.ly/2P3qaiY 便可免費換領「金箔水素亮白面膜」1天體驗裝(價值$190)

Advertisement

SASSOU「金箔水素亮白面膜」

水素水金箔精華+水素水活性劑(各6包)

HK$880

Sassou Japan

http://www.sassou.com

https://www.facebook.com/sassoujapan/

Advertisement

是次品是由 SASSOU 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