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持續滋潤肌膚的潤膚乳 ~ NIVEA Oil in Lotion ~ 讓的擺脫乾燥肌膚的問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日天氣時冷時熱,肌膚會隨着天氣的轉變,變得更容易乾燥及敏感,在這個季節,相信大家都只顧臉部肌膚保濕,往往忽略了身體其他的部位,而 Karine 從少到大都是一個乾燥肌膚的人,所以除了顧及面部保濕外,還會使用 Body lotion (潤膚乳),不論是夏天或冬天我都會有這個習慣,而夏天使用的潤膚乳是比較清爽,在這季節使用是不夠滋潤,所以又係時候要幫身體護膚產品轉季了。

而近日 NIVEA 全新推出了「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及「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以創新配方研製而成,能長效鎖水全天候滋潤肌膚,更可修護乾燥肌膚,令肌膚重現水嫩柔滑。

潤膚乳原產地於西班牙,採用了泵瓶的,可方便衛生取出。

Advertisement

「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是白色乳狀的質感,質感細緻輕柔,滋潤不黏笠,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當中蘊含珍貴堅果油成分,能有幫溶入肌膚內,而且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可舒緩每天身心的疲累,清新柔和香氣縈繞肌膚,喚醒每分的觸覺。

「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添加了珍貴荷荷芭油溶入潤膚乳內,可瞬間舒緩身心的疲累,而且還帶有淡淡的日本櫻花香氣,非常清新柔和,彷如置身於櫻花樹下。

我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肌膚有點麻煩,不論夏天或冬天都是十分乾燥,而且容易出現敏感的現象,雖然一直都有用其他潤膚乳,但始終不能完全滋潤肌膚,只是使用這一刻有滋潤的感覺,但當第二天睡醒或忘記使用時,肌膚有時甚至會乾到有脫皮的現象,而當使用 NIVEA 「玫瑰香氛堅果油潤膚乳」及「櫻花香氛荷荷芭潤膚乳」後,可持續滋潤肌膚之餘,當中蘊含的香氣更有助入睡,滋潤肌膚同時放鬆心靈,第二天睡醒時肌膚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而且還精神奕奕,相信持續使用可以解決我肌膚乾燥及睡眠質素的問題。

Advertisement

NIVEA

https://m.facebook.com/nivea.hk/


是次產品是由 NIVEA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Advertisement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