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腦專加成份天然不含中西藥成分 ~~有效對兒童提升專注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接觸這個腦專加 Brain FocuSmart 是兒童保健產品,最主要就是成分天然,不含中西藥。

我小朋友服用主要原因希望可以幫助佢改善專注不足問題,專注力既長短,都會直接影響兒童的學習,每天返學放學功課忙已經唔夠時間休息,上課時間長好多小朋友都唔能夠集中精神。

 

 

腦專加 Brain FocuSmart

 (30 粒盒裝/ HK$ 358)

 日本製造

萬寧有售

 

 

 

 香港醫護學會真人實証結果: 

有助兒童

90%提升專注力

97%成績進步

92%縮短做功課時間

Advertisement

82%減少經常亂發脾氣

「腦專加」由6大天然成分萃取而成,當中包括: 假馬齒莧、 Serin Aid 磷脂酰絲胺酸、γ-胺基丁酸GABA、紅景天、銀杏葉及人蔘,可有效改善兒童的專注力、記憶力、情緒管理及組織能力等。

產品是有大豆成份。

 

 一盒共有3包

每包共有10粒

 

 

我都明白比小朋友服用有時都會有疑問,不過這個保健產品絕對可以放心,「腦專加」在日本生產,廠房擁有cGMP、ISO22000及NSF等國際標準,製作水平達到醫療級,更獲香港醫護學會真人測驗可安心服用。

 

  

3歲以上可服用

Advertisement

服用方法:    3-8歲: 2粒 

   8歲或以上: 3粒

服用1粒一般都是日常保健,而服用2-3粒可以加強改善。

長期服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如持續食用產品可有效維持大腦專注力、記憶力及情緒管理之發展,令成效得以維持。

或者小朋友在治療,如語言治療及行為治療進行中都可以服用。

 

 

 

服用非常之簡單,不單只是適合3歲或以上兒童為大腦提供營養需要。

更可以給予成人每天服用改善專注力問題,可有效提升記憶力及工作效率等。

 

我囡囡每天都服用3粒

*建議於早餐或午餐後與溫水伴隨服食即可。

*如兒童未能吞服膠囊,家長可於早餐或午餐期間,拆開膠囊將精華加入粥品/湯品或開水一起服用即可。

 

  

Advertisement

「腦專加」包含大豆成分,如對大豆敏感人士請勿服用。

 

 

囡囡服用兩星期在專注力時間由原來坐定定做功課10分鐘,服用後可以多10分鐘共20分鐘就會休息一下。因小學生一般維持集中力7-10歲只有15-20分鐘。

整整一個月服用後就明顯睇得見佢記憶力提昇,以往串英文生字需要45分鐘比現在幾次都快了15分鐘比之前快了些,所以之後都會持續比囡囡服用。

 

 

 

 

 

 My blog link    

 

❀theztyle❀  ❀Qooza❀   ❀be❀

❀ubeauty❀  ❀ Weshare ❀ 

 ❀blogspot❀ ❀girlab❀

 ❀She❀  ❀Elle❀ ❀myage❀    

Advertisement

❀Pixnet ❀ ❀style-tips❀

❀cosmopolitan❀   ❀Seewide❀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腦專加 Brain FocuSmart 網址: http://www.brainfocusmart.com/

腦專加 Brain FocuSmart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rainfocusmart

銷售點 :

於11月在香港萬寧

www.ballyhoo.com.hk 有售  

 #腦專加 BrainFocuSmart #真用家真推薦 #香港醫護學會認可 #真

人測試 #要食就要食有認証 #提升專注力 #萬寧 #mannings #改善功課成績 #減少亂發脾氣 #專注成就無限可能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