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 雙眼亮大的秘密 ✿ 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雙眼絕對係出賣年紀,

同時一對亮大炯炯有神雙眼,給人自信吸引的感覺。

你想知道雙眼亮大的秘密嗎?

 Lancôme以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95/30ml; $970/50ml


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使用一個月,

雙眼明顯更顯亮大4mm²,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

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

配方及設計共得七項專利。

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用法靈活流暢,

與精華的特強功效完美結合,配搭升級版使用技巧,可即時點亮明眸。

集合三大美容最佳盟友──科研、技術、全方位護膚概念,交織出神奇美肌魔法。

Advertisement

新世代冰鑽環迴按摩棒的驚人導入功效,配合光芒閃爍的升級亮眼配方,

塑造全新明眸大眼+4mm²,雙眼更青春迷人。

新世代冰鑽環迴按摩棒 + 升級按摩手法 

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

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

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

輕柔地推開精華。


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80 度,

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3 倍,

更能緊貼眼周肌膚,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升級亮眼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CG 及酵母萃取,

Advertisement

加強活化細胞、緊緻飽滿及抗氧化去黑圈的功效。

肌底液的啫喱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綻放柔亮光芒, 

在按摩眼周期間為肌膚帶來愉悅享受,滋養柔滑質感與冰鑽珍珠棒頭為天作之合。

配方容易推開及快速滲透肌膚,每次使用都為肌膚帶來無微不至的呵護及完美感官體驗。

三個專業按摩動作,針對解決重點問題 

在匆忙的早晚,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

以簡單步驟讓眼睛重新注入活力,減淡眼袋,預防皺紋及細紋,還可以令眼睛變得更大。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獨特的360°環迴冰鑽按摩棒配以多效護膚眼霜,

有助撫平細紋和皺紋,並減退黑眼圈和下眼袋。

Advertisement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全新Advanced Genifique Eye Cream配方,注入高濃度的 Ferment extracts,

有效柔滑眼周肌膚,激活年輕神采,撫平疲倦痕跡。

用左Lancô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加全新嫩肌活膚眼霜兩星期後, 

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

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

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

成為我雙眼亮大的秘密。

@LancomeHK

#LancomeHK #Genifique #LightPearl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NicoleYuenBlog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Nicole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