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多元化專業復康服務 | Synergic Pro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都市人,不多不少也有點毛病,其實不需要等到出事才求醫。今天媽媽小編就來到先普專科醫務中心 Synergic Pro Medical Center 了解一下他們的服務,讓我更明白人生沒有健康就真是白活了(苦笑)不要看輕每一下頭痛,頸痛,腳痛,麻痺,其實可能都是身體向你發出警號!

現在科技進步,連帶復康治療亦不再是單一、機械式、沉悶的重複動作。先普專科醫務中心,專業醫療團隊憑著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並配合先進的科技及儀器作出全面分析,得出客觀數據和結論;悉心為病人設計個人化的復康療程,並於整個療程中提供進度報告及意見,透明度極高,好讓病人及其家人充分了解康復進展及療程上需要配合的地方。

如果你有網球手、媽媽手、甚至中風等等,嚴重起來可能連玩手機,抓滑鼠也乏力,這一款儀器就正適合你了!AMADEO是現時臨床實驗最長的人工智能機械輔助復康儀器,夠感應大腦輸出的指令,能幫助病人活動不能動彈的手指,特別對復康手部及手指活動最有果效。

Advertisement

如果要你重複握力數百次,你肯定會覺得沉悶又沒趣。這部儀器最特別的地方是,除了每一下動作都即時轉化成數據外,還透過益智遊戲,讓病人不致太苦悶而放棄治療。

針對扁平足、內外八字腳、O形腿、X形腿等等,可以靠記憶鞋墊治療。準確的量度和定期跟進是關鍵!腳是人體的「地基」,不良的地基,會導致很多問題,如腰椎受壓或是膝蓋骨角度不正等等,所以是絕對不能忽視的!

這一部是平衡力電腦測試儀 CTSIB®,通過測量患者的平衡和穩定,可以計算出未來跌倒的風險。通過了解弱點所在,摔倒風險篩查和調節使醫生能夠針對病情應用最適當的療法。平衡力測試可用於兒童、成人和老人以協助康復和治療,減少跌倒的風險。有助於老年患者住院一段時間或臥病在床后的康復。它可以幫助增加靈活性和平衡,並減少跌倒的風險帕金遜症患者的康復,鍛鍊可以幫助改善力量、平衡、步態和關節活動度。小編親試,結果合格,而且還挺有趣味的(笑)

Advertisement

這是全球頂尖的 Hilterapia®鐳射儀器,透過高能量鐳射修補受損關節及促進細胞增生,爭取於最短時間內讓患者接受到最佳治療。平日做facial的laser機就見得多,針對美容以外的laser儀器真是第一次!(嘩~)

除了物理治療,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更是有一系列針對女性的療程,照顧產前和產後、更年期的轉變。現在女性在家庭和社會地位已經大大不同,能遊刃有餘地穿梭家庭s(自家,娘家,甚至奶奶家)和職場,一定要有強健的體魄(和心靈),無須忍痛,亦無須難以啟齒,多關心自己的狀況亦是愛家的表現啊!

Advertisement

亦有專門給小童方面的療程的兒童治療室,色彩繽紛,減低「看醫生」那種冷冰冰的感覺。透過富趣味的遊戲進行治療,例如RAPAEL®,這是讓小孩子們通過遊戲鍛鍊記憶力和專注力,從而提升學習和社交能力。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務,從此你的健康不需左撲右撲!復康不再是無趣、孤單、停滯不前的重複性動作,了解大腦和神經,重新回復活動功能,提高生活質素!

如果你有興趣,或是你留意到服務想介紹身邊的朋友,可以說是【popcorn】介紹,即可享有首次診金 50% off,其他治療和產品及其後覆診治療85折。待公司peak season過後,我也會拉我媽媽來看一下她的五十肩,因為她一直不辭勞苦的代替我照顧波仔,弄得手痛和膝蓋退化,媽媽勞苦大半生,只想她健康快樂的享受退休生活(嘆氣)請工人又怕易請難送貼錢買難受,要老人家代勞又弄得五癆七傷,內心真的非常過以不去(哭)相信這是不少在職媽媽的心聲呢…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 Synergic Pro Medical Center
電話:2431-8018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嘴九龍公園徑 1 號裕華國際大廈 4 樓 401B 室
http://synergicpro.com/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