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豈止三千煩頭絲 ❖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增量5942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女士們也需注意脫髮問題,早已成為老生常談,原來女性比男性更易因病脫髮,女士脫髮除了與遺傳有關,更可能是患上缺鐵性貧血、甲狀腺病等先兆,加上脫髮有損外觀,女士當然份外關注她們的三千煩惱絲。

調理身體固然是解決脫髮問題的根源,不過,脫髮是需要內外兼施才能解決問題,除了洗髮用品,最近 BeautySearch 還配合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這次試用的 是 PHYTO的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包括:

 

§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 (HK$1,200/ 12X3.5ml)

§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 (HK$250/ 200ml)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是可以解決不同掉髮成因的嶄新產品,女士及男士皆適用的修護精華,讓頭髮回復豐盈強韌。

精華是來自法國的99%天然草本成份,當中蘊含 4種活性草本有效成份:

Advertisement

,全方位打造豐盈髮絲,有效防脫髮,並讓新生濃密精厚髮絲:

§ 可可豆萃取:具高度抗氧化功效,令髮絲更鞏固,不易脫落。

§ 印度龍膽:生長於喜馬拉雅高山上的珍貴植物,促進新髮絲生長,使秀髮更濃密。

§ 黃芩:傳統中藥草本植物之一,增大毛球囊體積,締造更粗壯髮絲

§ 心葉球花植物幹細胞:延長頭髮生長週期,髮絲更健康

每瓶 3.5ml,每次使用一支,使用前換上長長的膠樽蓋便可,簡單方便。

產品呈啡黃色液態,並散發出淡淡草本氣息。

無論濕髮或乾髮均可使用。BeautySearch 習慣洗髮及護髮後,把頭髮的水份抹乾或吹乾,然後將一支精華分 5-6行均勻塗抹在頭皮上,重點位置如髮頂分界位則可塗抺一點精華,毋須沖洗,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聽說乾髮使用效果更佳。

一星期3次,連續使用三個月為一個療程。

Advertisement

同時配合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一同使用,更能達至最佳的濃髮及預防掉髮效果。

主要成份及功效:

§ 可可豆萃取:抗氧化、抗炎,令髮絲更鞏固,不易脫落

§ 瓜拿納萃取:刺激微循環,使頭髮更强健、有活力

§ 紅海藻萃取:包裹髮絲、增加豐盈質感

§ 馬尾草精華:含豐富礦物質,強化髮絲,對抗掉髮

產品呈啡黃色液態,同樣散發出草本氣息,而且比精華還要更濃。

Advertisement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加水後迅速起泡,泡泡量不多,卻十分綿密,而且能溫和潔淨及包裹秀髮,令秀髮得到保護,變得更豐盈強健,愈來愈有光澤!

頭髮生命周期平均生長4至5年後作出更替,而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系列能縮減頭髮的停止生長期及休止期,並加速生長期,塑造更健康濃密的頭髮。

BeautySearch 用了兩星期,雖然髮量未見濃密,但梳頭及洗髮後的掉髮量 明顯減少了不少,據聞使用三個月後進行臨床評估的受測者中,效果最為明顯的平均增加了5942條髮絲, BeautySearch  也期望持續使用後的效果。

參考資料:

香港PHYTO專櫃地址:

香港島 –

銅鑼灣崇光│時代廣場Facesss│希慎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時代廣場LOG-ON│金鐘廊Facesss│太古廣場│康怡廣場AEON BODY

九龍 –
尖沙咀崇光│海運大廈Facesss│朗豪坊Beauty Avenue│尖沙咀海港城LOG-ON│尖東華懋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又一城LOG-ON

新界 –

Advertisement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Facebook:www.facebook.com/phytohk

IG:https://www.instagram.com/phytohk/
Website:https://www.phyt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