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家中輕鬆煥膚 ◐ 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 ・。゚° 兩個月即見淡斑去印!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其實,日常使用的護膚產品,主要都是護理肌膚,並不是甚麼靈單妙藥,亦不是醫美手術,試問又怎能一次見效?  BeautySearch 卻經常聽到身邊朋友說,我試用過某某產品,但感覺不怎麼見效,心裡總會一沉,因為又少了一個選擇。後來發現,當我進一步了解她們為何覺得不見效時,原來,她們只用了一星期,甚至一次!試問那有一次見效的護膚品呢?

或許,即時見效這一點大部分補水面膜也能做到!還有那些止痕、止癢、淡紅的產品應該也會在使用數次後見效!但如果有產品能一夜美白、祛斑、撫平細紋…… 我也真的很想試試看喔!近年,BeautySearch 發現臉上的雀斑問題開始顯現,雖然平日已努力防晒功夫,亦曾接受激光和彩光治療,希望效擊退皮膚深層色。

早前,BeautySearch 更收到一套 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當然第一時間配合使用。當中包括:

CTM Rx 抗氧去斑系列 (HK$3,300/ 套),包括:

§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180ml

§ 抗氧去斑精華素 30ml

§ 抗氧去斑日霜 57ml

§ 抗氧去斑晚霜57g

§ 抗氧去斑防曬霜 90ml

Advertisement

另外,還有一支全效保濕面霜 ( HK$460/48g)

Obagi 是美國銷量連續 14年 No.1 的醫學美容品牌,Obagi C™  Rx 抗氧去斑系列更是市面上唯一同時糅合醫學成對苯二酚及最強滲透維他命C的產品,兩種成份發揮增效作用,能抵禦游離基的氧化作用,修護受損細胞,改善色斑問題,煥發年輕光澤。

配合專利 Penetrating Therapeutic™ 滲透技術,把產品醫學成份滲透至特定肌膚層,並同時解決面層及深層的色斑,令肌膚回復年輕透白。

這套產品明確分開早晚使用,一般早上的護理程序包括:潔面啫喱、爽膚水、精華素、日霜、防曬霜不過,此套裝中未有提供爽膚水,所以 BeautySearch 使用日常慣用的配合使用。

Obagi C™ Rx System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是早晚也可使用的,而且香港清香討好,BeautySearch 十分喜歡喔!

Advertisement

透薄輕盈的啫喱質地,呈透明淡粉紅色,當中蘊含左旋維他命C及蘆薈,性質溫和,使用時加水起泡便可,但其實泡沫並不豐盈,卻能澈底潔淨,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同時為後續的保養品作好準備。

C-Clarifying Serum 抗氧去斑精華素,是唯一含對苯二酚(4%)及維他命C 之全效精華素,能深入真皮層,抑制黑色素細胞活躍,淡化色斑抗游離基,防止肌膚老化。

產品呈橙黃色,使用時只需取適量塗於全面、髮線及耳背,再輕拍全面直至完全吸收,可全面修護肌膚,令肌膚回復白滑有彈性。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BeautySearch 屬中性膚質,最合適不過。 

Exfoliating Day Lotion 抗氧去斑日霜,含維他命C醣甘及甘醇酸(Glycolic Acid),使用時取適量塗於全面、髮線及耳背,再輕拍全面直至完全吸收。


質地順滑易推,不帶香氣,能有效去除老舊角質,用後令肌膚更有效吸收護膚品精華,保持肌膚晶瑩剔透,阻隔游離基侵害。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Advertisement

雖然已入初秋,但別忘了防晒的重要喔!

C-SunGuard SPF 30 抗氧去斑防曬霜,擁有高含量(10.5%) 的微氧化鋅,全面阻隔 UVA及UVB 免受紫外光侵害,同時預防黑色素形成,令肌膚持續有光澤。每次使用時取適量防曬霜塗於全面直至完全吸收便可,同樣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人士使用。

來到晚間,程序可減省一點,只需:潔面啫喱、爽膚液、晚霜便可。

Therapy Night Cream 抗氧去斑晚霜,含對苯二酚(4%),維他命C及E全效抗氧去斑,觸感帶稠,氣味亦較濃,卻能令產品各種活躍成份能穩定發揮作用。使用時只需取適量塗於全面,加以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便能有效阻止黑色素細胞過量產生,加強肌膚晚間新陳代謝,有助色素脫落。

由於使用 Obagi C™ Rx 抗氧去斑系列後皮膚會感覺較為乾燥,還會出現脫皮現象,聽說老化角質層較多者更為明顯,一切也屬正常,是煥膚程序之一,只需搭配 Obagi全效保濕面霜使用,便能減低皮膚繃緊的感覺,因為產品能 2小時注水,8小時鎖濕。

Advertisement

溫馨提示,想有最佳效果,必需完成連續 2個月的療程,因為抗氧去斑系統 CTMRx System加速已形成之底層色斑推進至表層剝落,如中途停用,肌膚有機會停留於底層色斑中,無退去所有底層色斑喔!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