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紅與金營造節日氣氛!ARMANI BEAUTY節日限定彩妝系列

Advertisement

紅色是聖誕的代表色,也是ARMANI BEAUTY的標誌紅色,兩者結合就成就了2018的節日系列!包裝的設計還加上金色的品牌字型圖案,夠時尚又有節日氣氛。當然,限日彩妝系列日都有新色系登場,讓你化一個美壓全場的節日妝容。

ECSTASY SHINE凝亮修護唇膏唇膏推出節日限定色,特別加入亮麗紅色與紫色4種色調,色彩絢麗而且延展度高,非常適合派對使用!

ECSTASY SHINE 凝亮修護唇膏|HK$285

Advertisement

魅惑攝人絲滑四色眼影亦推出節日限定的顏色,以灰綠、珍珠白及粉紅金配搭高瑞亮麗眼妝,配襯你的華麗盛妝打扮。

EYE QUATTRO 魅惑攝人絲滑四色眼影|HK$495

超受歡迎的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都換上節日限定包裝,設計仿傚Giorgio Armani的高級女裝手袋,時尚而優雅,隨身攜帶就時刻就能塑造完美底妝了!

Advertisement

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HK$590


Sì Eau de Parfum節日限量版玻璃香水瓶身印上金色 ARMANI 獨特流金字型圖,約隱約現,特別而不失格調!Sì現代西普香調 ,籠罩素肌,徘徊長留,迷住全身感官。珍珠貝母閃粉在香水瓶內躍動,充滿節日的愉悅氣氛。

Sì Eau de Parfum Holiday Edition 節日限量版香水|HK$1350 /100ml (節日限量版)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