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enefit蒲公英系列 粉嫩登場

Advertisement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無數蒲公英往天上飄,予人各夢想飛翔的錯覺,Benefit皇牌胭脂dandelion蒲公英胭脂蜜粉於今個春天推出2款同系列的胭脂霜、柔肌液及彩妝套裝,配上象徵希望的粉嫩色系包裝,定必令你一眼愛上。

 

Dandelion_Looks_ProductScreen
粉紅色予人溫暖感及舒適感,baby-pink色調更是不少女孩所喜愛的顏色,與蒲公英的花語──無盡的愛相輔相成。要過甜美一天,先以蒲公英啞緻柔肌液在顴骨及眉骨位置提亮,再在雙頰塗上薄薄的 蒲公英胭脂霜,最後全臉掃上蒲公英胭脂蜜粉,粉嫩美妝完成~瞬即散發美麗光茫!

 

Advertisement

Dandelion_Looks_ProductScreen_Dew
Benefit
dandelion dew蒲公英胭脂霜 HK$270
全新baby-pink霜狀胭脂,質感輕盈透薄,於肌膚自然融合,顏色持久貼服,只需一滴份量,再以手指輕輕印於雙頰,便能締造充滿光澤的淡粉紅好氣色。

 

Dandelion_Looks_ProductScreen_Shy
Benefit
dandelion shy beam蒲公英啞緻柔肌液 HK$250
啞緻珍珠粉色的提亮液,只需於顴骨輕輕一掃,再以指腹推匀,便能輕易打造立體輪廓,讓肌膚散發自然光芒,更具光澤感。也可用於眉骨位置,即時提升眼部輪廓,更顯年輕。

 

Advertisement

Dandelion_COY_prelaunch
Benefit
dandelion蒲公英胭脂蜜粉 HK$290
皇牌經典胭脂蜜粉, 質地透明輕薄帶有淡粉紅色的微細粉末可以均勻膚色,讓肌膚呈現透明閃亮的光澤感,充滿活力而且神采奕奕。


Dandelion_PV_launchpost Dandelion_Recipes_matte
Benefit

全新! dandelion wishes蒲公英紅粉菲菲套裝 HK$330
套裝包括:

  • dandelion 蒲公英胭脂蜜粉 (3g)
  • ultra plush 豐盈唇蜜 dandelion (7mL)
  • Roller Lash 捲翹睫毛膏迷你裝 (3g)
  • high beam 粉紅光影液迷你裝 (4mL)
  • posiebalm 花漾潤唇膏迷你裝 (0.5g)
Advertisement
Shina
Guest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