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VENT】LUNA美妝工作坊 ・.✩゚打造秋冬水潤妝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認識 BeautySearch的朋友都知,我很喜歡參與各大小化美妝牌的 Makeup Class 或 DEMO,因為參與這些活動,我可以不斷更新我的美容知識,貼近市場及潮流,而且,透過這些活動,我更可以率先試用有關品牌的新品,可謂獲益良多喔!

最近 BeautySearch 就出席了【LUNA 美妝工作坊】。可以一次過試用這麼多款

LUNA 的彩妝產品,當然叫人興奮!

說到 LUNA,相信最為大家熟悉的,應該是 LUNA 的「爆水粉底」。

原來 LUNA 已推出第4代「爆水粉底」,最新粉底集保濕、提亮、均勻膚色三大功能於一身,當中蘊含 68%水份精華保濕因子及透明質酸,時刻保持肌膚水潤亮澤、高遮瑕度塑造無瑕肌膚,並提供 SPF50 PA+++防曬度。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當然即時體驗第4代「爆水粉底」的威力,果然,新一代的粉底爆水力更強,水潤度更持久,非常適合秋冬乾燥天氣使用。

 

粉撲以水滴形設計,使用時更為方便,能令粉底更輕均勻地塗沬於面部各處,包括:鼻翼、眼底等位置,上妝也再沒難度!

除了「爆水粉底」,LUNA 還有一系列的彩妝產品,而今次 BeautySearch 就即場試用了這些產品來打造自然韓妝。

來到秋冬乾燥季節,唔想妝容變得乾燥,甚至因為乾燥而脫色,BeautySearch 除了喜歡使用水潤度的底妝,膏狀彩妝也是不可少的,尤其胭脂在臉上的使用範圍也不少喔!

Advertisement

LUNA 3D BLUSHER 啞致持久胭脂膏,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按,再推開,粉嫩自然胭脂色效即時展現,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了當中的 #01 Lovely Pink。

 

 

好多朋友都說,除了眼線,眉毛是最難畫的,失手度相當高,而 BeautySearch 有個小秘訣,就是使用兩支一深一淺的眉筆,便能輕易打造立體又自然的眉毛。

 

Advertisement

 

LUNA今季更推出了一系到眼影,共 5款啞光眼影和 3款珠光眼影,以大地色系為主,用途廣泛又非常適合東方人使用,除可作眼影用外,還可作修容、光影、眉粉等,可輕易打造出不同造型,適用於不同場合。

 

說到底, BeautySearch 最愛的還是新出的 LUNA FX爆水粉底,絕對是秋冬粉底的必然之選!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LUN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