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女性們的專屬補充品 ・✿・。゚Doctor’s Choice 特選多種維他命女士配方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大了,開始醒覺到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早前摯親因病離去,傷痛之餘,亦令BeautySearch開始更關注自身的健康問題。健康是需要多方面的配合的,因為工作、生活及飲食習慣等因素都會影響個人健康,完整的健康是需要每天注意好飲食和保健。調節好一天人體的八大系統,使細胞健康。

雖然大家都知,均衡飲食和適量運動是十分重要,但是,忙碌的香港人又怎能獲得均衡飲食?最近,BeautySearch 便開始服用維他命補充品。相信不需我多介紹,大家對 Doctor’s Choice 醫之選一點也不陌生,BeautySearch 往日經常生痱滋,但因體弱不宜喝太多涼茶,友人便推介我服用 Doctor’s Choice 的維他命B雜,相當見效。

最近,Doctor’s Choice 新推出了「特選多種維他命女士配方」,主要是針對女士體質而設,當中蘊含豐富的維他命B雜及額外維他命A、C、E及鋅,能有有效增強體力,更有抗衰老的功效,適合缺乏均衡營養的女性服食,似乎更為適合BeautySearch呢!

Advertisement

產品蘊含多種不同的維他命成份,如維他命A、維他命B1、B12、B6 、維他命C 、D3 、E 、葉酸及多種補鈣的成份,同時含有魚類製品,可提供不同體質的女士需要。

醫之選「特選多種維他命女士配方」一瓶有 60粒,每天一粒,可持續服用 2個月,除 BeautySearch 缺乏的維他命B雜,當中的成份更能補充身體所需的鐵質,令平日面青青我 BeautySearch 面色更見紅潤,同時增強免疫力,有效強化關節及骨質,增強體力,推遲衰老,確實是女性必備的補充品。

Advertisement

為著身體健康,BeautySearch 現在每天早上也會服用一粒 醫之選「特選多種維他命女士配方」,持續服用,不但沒有痱滋問題,而且面色也變得紅潤,時刻精神爽利!


Doctor’s Choice 醫之選「特選多種維他命女士配方」 HK$234 /60粒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doctorschoice.com.hk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schoic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BeautyExp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