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養] 為肌膚卸壓!❤ 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毛穴管理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一天我們的肌膚都面對很多外來壓力!
彩妝、油脂污垢的累積、環境污染和紫外線等等,都會讓肌膚受壓跌Watt~
日積月累,唔單止令肌膚顯得疲累暗啞,更會引發黑頭和毛孔問題。
作為一個懶女孩,卸妝一定要徹底!想一個Step KO油性及水性彩妝分子,最近無論日本定香港@cosme store都熱賣的BEAUCLAIR 多功能潔膚系列,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BEAUCLAIR」品牌的名字來源於法語—「Beau:漂亮」「Clair:光澤」,回歸肌膚對於自然之美的簡單訴求。以楊桃葉為核心成份,倡導自然、溫和、無添加。今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BEAUCLAIR皇牌產品—「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及「BEAUCLAIR楊桃毛穴管理水」。
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
卸妝水中加入 6 大精華級保濕、美白、抗氧化成份,形成「外親水、內親油」的吸污小球,緊緊包裹住妝容污垢,溫柔地浮出,一抺就卸走油性及水性彩妝分子,不拉不扯,乾淨不傷肌膚。卸妝後肌膚水油平衡,無需再用爽膚水喇!

 

性質温和,但卸妝效能都好重要,今次等我試試佢卸得乾唔乾淨先!
某日去完EVENT,眼妝化得比較濃,就順手試試~
一般來說卸下持久力強的眼妝都要花點功夫,以卸妝水沾濕卸妝綿,於眼部停留10秒左右,然後抹去眼妝~ 一抹已經抹走了九成的眼妝嚕!眼影都被完全抹走~眉妝也卸得乾乾淨淨。

 

話你知,卸妝水中的楊桃葉精華具有卓越的保濕煥膚功效,能激活細胞,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明顯改善「糖化」「光害」所導致的膚色枯黃、黯沈,持久保濕,令肌膚柔嫩亮白。

所以每次用這支卸妝後,肌膚的狀態反而比卸妝前更好了呢,絕對不會覺得乾,保濕成份的確發揮了作用丫!

卸妝前後的對比,BEAUCLAIR真的卸得好乾淨,
一般在3-4片卸妝綿內就徹底的卸乾淨了!

Advertisement
即使平日只是用上BB CREAM、防曬等產品,
我都會用BEAUCLAIR 楊桃保濕卸妝水卸抹乾淨!
下面用的是普通街買的綿片,話你知丫,如果配返BEAUCLAIR的卸妝綿會好用好多架~
他們的卸妝綿好實淨,而且表面有網層有助去角質,唔會好似下面的用到變哂形架。

 

有黑頭…你會唔會去做針清??
如果手勢唔好,真係會好痛,仲會刺激到毛孔~

Advertisement
BEAUCLAIR認為毛孔不單只清潔,還要「管理」,所以 4 大打擊毛孔粗大功效,清黑頭同時增加毛肌膚彈性,幫你做好毛孔保養,一抺即時回復滑、白、細。
每日一抹BEAUCLAIR毛穴管理水,黑頭粉刺速速遠離呢。
毛穴管理水特別添加天然 AHA 成分(乳酸及蘋果酸),溶解毛孔內頑固黑頭及粉刺,徹底進行清理,使毛孔暢通無阻。以抗氧化、促進水油平衡的北美金縷梅,抗氧抗炎的菜薊葉及美白抗老化的絲瓜提取物,收緊毛孔肌膚,對抗粗大毛孔。當然唔少得楊桃葉精華更經典級保濕成分(庫拉索蘆薈、透明質酸及水解膠原)啦!
今次我就配合了BEAUCLAIR的專屬卸妝綿使用,清潔力真的有所加強呢~
用上毛穴管理水的兩個月,黑頭和毛孔問題的確有所改善,肌膚更見嫩滑水潤。重點是,及後塗精華和面霜都更加吸收呢。
BEAUCLAIR的產品無酒精、無香料 、無色素、 無防腐劑、無礦物油,油性、乾性及混合性肌膚都啱用,加上性質温和,用得安心!

 

一抹為肌膚卸除壓力,是每日潔膚的重要一環,BEAUCLAIR真係好方便,啱哂我呢D懶懶的女生。去完街晏左返,都可以快速卸妝清潔,最近暗粒少左,BEAUCLAIR功不可沒呢~
了解更多 :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My Little Biscuit

Advertisement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chiupurple@gmail.com

Advertisement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YOUTUBE
Style-Tips.com:http://style-tips.com/blog/purplechiu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