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火熱紅唇就是魅力的所在!LANCÔME瑰麗絕色啞緻唇膏打造最出眾唇妝

Advertisement

紅唇是彩妝界永遠不滅的潮流,鮮紅色的唇膏更永不會過時,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唇膏色調!然而不同質感、不同紅調的唇膏也會帶出不同的感覺,今年秋冬LANCÔME推出的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瑰麗絕色啞緻唇膏,就一再帶給girls驚喜!

使用啞緻質感的唇膏,最怕就是乾燥感,不過2018年,已有不少化妝品牌推出滋潤度高的啞緻唇膏,LANCÔME的瑰麗絕色啞緻唇膏也不例外,質感突出、色澤艷麗之餘,卻又不失舒適質感,從此不用再為啞緻妝容作出犧牲,一支就能滿足girls多方面的要求!

#157 Obsessive Red橙紅色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為3款星級色調注入創新意念,限量耀目的紅色磨砂唇膏筒配合豔麗唇膏色調,跟其他色調的黑色唇膏筒截然不同,讓唇色與你的時尚造型成為絕配。

#507 Dram’Atic紫色

限量豔麗的版本包括:157 Obsessive Red橙紅色、388 Rose LANCÔME紫紅色及507 Dram’Atic紫色,精選的3種紅都超級美,定必會成為今個秋冬必備的大熱唇色!

#388 Rose LANCÔME 紫紅色

唇膏上唇後,能令雙唇更豐盈滋潤質感,推翻大家對極致啞緻質感的固有看法,而且它的配方比品牌以往的啞紅色唇膏更啞緻深邃、艷麗動人,同時質感豐潤柔滑、極致舒適。

不少人擔心啞緻唇膏的色澤過於暗淡。相反,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的新一代基質融入柔光凝膠,將啞緻質感及淡雅光澤結合。這兩種成分與光線互動,幫助光線分散於雙唇表面,以加強啞緻效果,同時提升唇色表面的光澤。

LANCÔME
全新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瑰麗絕色啞緻唇膏(全14色調)|HK$260(建議零售價)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