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後脱髮問題】快速增髮我靠卡士蘭NP3838激髮生!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不少媽媽都知道,懷孕過程中新陳代謝接近零,那個時候基本上是完全不會脫髮,但bb出生後,問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哭)剛開始時我以為脫髮問題只會維持一陣子,誰知一脫就已經是三年多,髮線向後移,尤其是額角位置,稀疏不已,自己照鏡子也覺得老了十歲一樣。最慘的是我天生遺傳性白頭髮,有定期染髮習慣,掉髮變多,我覺得和染髮也是有點關係,所以我更是連染髮也不敢。髮線稀疏加上白頭髮,你可以想像有多顯老嗎?(嘆氣…)最近認真的覺得這樣下去實在不可,開始使用卡士蘭NP3838激髮生生髮精華液一個月!

卡士蘭NP3838激髮生生髮精華液,蘊含「神奇育髮因子」,由20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合成,天然護髮,可激活毛囊胚芽,促進角蛋白合成,有效暢通毛囊,促進髮絲新生。無添加化學物質,溫和不刺激,是天然無污染的植物防脫髮產品。激髮生在瑞典GMP藥廠生產,全程監控,質量有保證。有安全認證,監測不到化學生髮成份米諾地爾,更有香港優質「正」印認證,天然生髮及防脫髮,用家用得放心安心。

Advertisement

使用方便,把噴嘴安裝好便成為增髮噴霧。激髮生的促進生髮原理,是基於調節油脂分泌、激活毛囊胚芽、促進⻆蛋白合成,激髮生⻑、強壯髮根及保護髮芯這四個基礎。

將激髮生貼近頭皮層一噴,尤其於頭髮稀疏位置可以重複噴灑,然後輕輕按摩至吸收,讓頭髮自然風乾,或以柔和暖風吹乾也可以,頭髮「神奇育髮因子」能深入髮根,堅固髮絲,使下次洗頭減少脫髮。由於清潔的毛孔對增髮是最關鍵的,所以建議每天晚上洗頭,以清潔頭皮毛孔,使激髮生進一步發揮作用。

想快速增髮,可以同時服用育髮生。測試驗證,使用激髮生及育髮生這一對生髮神器孖寶,能在1~2次便可有效減少脫髮達80%以上!

Advertisement

用了約一個月,每晚臨睡前我會使用激髮生在額角和中間界位置,而育髮生我則不騙你,的確是有些時候會忘了服用(生bb後記性變得很差嘛…)首先,我覺得激髮生不油膩,噴灑後的位置頭髮會稍稍變硬,氣味不是難聞中藥味,但也不是完全沒味道,可以接受的。最明顯的是洗頭時掉髮有減少,自覺減少脫髮已經是堵截了禿頭的第一步!因為我長回來的是白頭髮,所以即使長了些bb毛,暫時不會是很明顯的。85%受訪用家發現有新髮⻑出、95%受訪用家明顯感受到脫髮量減少!而女性用戶更同意在10日內減少脫髮85%!如果媽媽們你一有脫髮問題,不妨一試卡士蘭NP3838激髮生這個「脫髮救星」!

Advertisement

 

 

卡士蘭NP3838激髮生
https://www.np3838.com/
https://www.facebook.com/nupharmltd/

 

購買網站:
http://bit.ly/2NnOno8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