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ancôme】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重塑面部輪廓!! 輕熟女必備♥♥♥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過了25歲之後,變成了輕熟女,就要找一些抗衰老及緊緻的產品,做足準備。今次Lancôme的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進一步推出3款針對性的護膚品,配合不同需要的用家。

今次這三款產品在香港率先推出,大陸還沒有售喔。新產品分別有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和立體塑顏緊緻面膜。事不宜遲,我就跟大家詳細說說我的用後感吧!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700/3ml x 7)

這款修護產品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特別適合做完激光或一些刺激性的療程後使用,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發揮即時舒緩效果。而且啫喱蘊含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入面有七支獨立包裝,建議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用法都很簡單,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獨立包裝非常衛生,亦不難打開。啫喱的顏色是有一點黃色的,沒有香味,因為它們這倘系列主打沒有香料,專為脆約肌膚設計的。

Advertisement

你們可以看看左圖喔,塗上去是透明的,沒有顏色,而質地我覺得是有一點黏的。因為我臉上沒有泛紅,所以試不到它舒緩的效果,但是很明顯敷完之後,臉好像充滿水的感覺,挺保濕的,因為它保濕,臉就自然緊緻喔。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820/50ml)

這支面霜含積雪草萃取物,可幫助舒緩肌膚,而且亦有維他命原 B5,可幫助抗衰老,修復肌膚,強化肌膚屏障,減淡皺紋,令輪廓突出。

Advertisement

面霜的質地是挺幼滑,而且容易推開。用了兩個禮拜後,感覺臉也非常保濕飽滿,而且臉部也變得更柔滑呢,而且配方一點也不刺激,很適合秋冬季較乾的季節使用。

最後一款是全新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700/75ml)

這款面膜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由於面膜含蠟的關係,所以它的香味亦有一點蠟的味道,質地也是比較笠,但是因為是一個睡眠面膜,我覺得還可以。我覺得用完後明顯早上臉上的酒脂少了,而且臉也較平滑,更緊緻!這是一個不錯的保濕面膜,如果比較懶的美眉,用這個睡眠面膜就最適合不過了!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想了解更多:

Lancôme HK: www.lancome.com.hk/

FB: lancomehk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請like和follow 我的IG

IG: alive0902

謝謝大家❤❤❤❤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