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 重塑緊緻 舒緩修復 同步進行 ∥∴ Lancôme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女人去到某個年齡開始對護膚方面的要求就愈來愈多,不同的美容療程如HIFU、RF等已經成為日常護膚的一部份,還有護膚品上永無止境花費。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CICA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推出三款專為喚醒及舒緩敏感和泛紅肌膚的功能性產品,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為療程後的脆弱肌膚提供日常護理,包括:

?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修護啫喱   Multi-Cica Gel Apaisant (HK$700/3ml x 7pcs)

?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乳霜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HK$820/50ml)

?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 Multi-Lift Masque (HK$700/75ml)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糅合啟發先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份,透過模擬試驗太空人在微重力環境下的皮膚狀況,加深肌膚衰老過程的了解。

Advertisement

測試[Up-Cohésion]TM科技期間發現複合物中蘊含的鳥苷,配合蕨葉精華後能幫助提升皮膚基礎支撐纖維結構的特性,強化細胞骨架。配方中亦加入積雪草和維他命原B5,幫助舒緩和修護肌膚,令抗皺成效再次提升。

修護乳霜質地比一般抗皺抗皺產品為輕盈,均勻推開後容易被皮膚吸收。用後皮膚上的紋理/細紋顯現減淡,面部線條逐漸收緊,輪廓愈來愈明顯~!!

日常護理中離不開敷面膜,與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相輔相成的就是♥立體塑顏緊緻面膜,幫助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重塑立體輪廓。

Advertisement

成份蘊合不少於 17%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改善皮膚彈性,強效緊膚的功效。

質地柔滑輕盈,散發蜂蜜香甜味,可以當Cream Mask厚敷後過水或直接當成Sleeping Mask使用,輕盈質感不黏頭髮或被單,用後第二朝一覺醒來的皮膚無面泛油光,感覺白滑緊緻,清潤有光澤。

加強皮膚的特別護理,RÉNERGIE MULTI-CICA亦推出♥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為脆弱敏感皮膚發揮深層舒緩功效,緩解肌膚泛紅、乾燥、痕癢。

修護啫喱含有具舒緩鎮靜的活性成份;甘油和維他命原B5,為乾燥皮膚保濕。清爽輕透啫喱敷上面帶輕微冰涼感,即時為泛紅皮膚降溫。

修護啫喱以一星期七天為週期性特別護理,獨立包裝處理,每日使用一支,均勻敷上面10分鐘。

Advertisement

連續使用一星期,皮膚泛紅情況改善,皮膚得到舒緩,重拾健康狀況。

抗老護理愈早愈好,Lancôme 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幫我想留住年輕肌膚,皮膚變得光滑緊緻。

新系列更率先在香港發售,大家去專櫃試試啦^^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Advertisement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GirLab  SHE.com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