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 要逆轉年輕肌膚 由養活細胞開始 ∥∴ 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 + 激活水循環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皮膚狀況好壞同日常生活習慣有好大關係,經常捱夜不單止殘樣出現,連皮膚都會瞬間變得粗糙。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經14年科研研創,達至醫學級數,獲得皮膚修復專利肯定,能幫助肌膚細胞修復,促進表皮或受傷的皮膚組織代謝更新,重現年輕狀態。

兩年前第一次接觸MATRICIUM,至今前後已經用了6盒啦~!!當時經常生暗瘡,,面上留有新舊痘印,一位做美容的朋友介紹我用MATRICIUM再生水,用後效果好好,面上的印仔痕都減褪好多。

皮膚老化是因為細胞受損,簡單說就是養活細胞,皮膚就能保持年輕。

再生水含有氨基酸、礦物質以及多種有助細胞再生的養分,好像一個培育室為肌膚細胞提供優質的生長環境,細胞強壯起來,不但免受外界侵害,自生細胞生長速度亦會增加。

Advertisement

一盒有30支 x 1ml的再生水採用獨立無菌包裝,建議每日用一支,分早晚使用並必須於12小時內完用。

潔面之後用手以輕輕拍打按摩方式將再生水拍入皮膚,然後按壓幫助吸收。質地呈水狀,與皮膚有超卓的相容性,能速透入皮膚真皮層,進入肌膚細胞。

用了幾日已經見到皮膚有改善,膚色比之前剔透水嫩,它的修護和降紅效果亦很好,暗啞乾燥的皮膚好快回復生氣活力。

Advertisement

再生水幫助細胞再生,要維持細胞撐大,♥HYDRABIO 激活水循環精華幫助皮膚不斷補水。

皮膚缺水好多時因為水分未能輸送到底層,HYDRABIO活水循環精華的專利成份Aquagenium®能夠刺激皮膚「水瑩管道」,提升自我保濕能力,促進水循環。

補水修復1+1,早晚使用再生水後用上HYDRABIO,抗敏配方適合任何肌膚。

凝露質地推開後即化為水珠,極速滲透,於皮膚表面形成隱形保護層。

Advertisement

1+1再生水配合HYDRABIO互相發揮下打造出是細嫩年輕肌膚, 自然任何人都想擁有

想知道再生水的好處,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自體驗

由即日起至12月21日到以下連結登記,.即可於門市換領MATRICIUM再生水(1ml)和HYDRABIO活水循環精華(5ml)體驗裝

https://bioderma.campaignshk.com/matricium2018/

https://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Advertisement

® 本文章純屬個人分享,有關詳情請向品牌/機構查詢 ®

﹊﹊﹊﹊﹊﹊﹊﹊﹊﹊﹊﹊﹊﹊﹊﹊﹊﹊﹊﹊﹊﹊﹊﹊

Appreciate for Collaboration & Invitation 

EMAIL: tiffany_ip1989@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Tiffany ‡ Sharing Corner ‡

INSTAGRAM: tiffany0817

﹎﹎﹎﹎﹎﹎﹎﹎﹎﹎﹎﹎﹎﹎﹎﹎﹎﹎﹎﹎﹎﹎﹎﹎
Beauty Exchange ­ Beauty Life ­ Blogspot ­ Cosmo

GirLab  SHE.com  the Ztyle ­ U Beauty ­ WeShar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