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天氣轉換 ゚*。◍ 肌膚需要紓敏修護!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無論你是否敏感肌,來到入秋季節轉換的天氣,肌膚難免會出現一些敏感的症狀。因為入秋濕度較低,乍暖還寒的天氣,會導致角質層水份驟降,皮膚容易敏感,出現乾燥、發紅、痕癢,甚至出現繃緊特過敏現象。

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最近肌膚總有些泛紅、痕癢問題,幸好剛收到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系列,PR 如此貼心,當然立即試用!是次紓敏產品包括最新面世的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及醫學紓敏修復霜,是專為易敏或敏感肌膚而研製,當然,其他肌質也絕對適合使用。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 (HK$315/ 250ml)

Kiehl’s 最新推出的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特具酸鹼值平衡的配方,內含積雪草精華,有效去除面上污垢、油脂及雜質,同時可保濕、呵護和強化敏感肌的天然屏障。

Advertisement

而且更是 Kiehl’s 潔面系列中唯一能提供全日保濕作用的潔面乳。 BeautySearch 的肌膚易於乾燥,所以,此功效對我而言確是最大喜訊!

潔面乳呈淡淡的乳白色,質地柔軟,無泡無味配方,溫和不刺激皮膚,潔膚的同時能迅速令肌膚水潤柔軟。 

這款潔面乳除了可以清水洗淨外,也可使用紙巾輕輕抹去,加快潔膚程序,對忙碌的懶人來說,十分方便!而且不會造成粉刺,配方中亦不含酒精、香料和肥皂等成份,用後肌膚感到徹底潔淨,不繃緊,觸感柔滑,減退乾燥及泛紅等情況外,同時為肌膚帶來全日保濕

Advertisement

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 (HK$370/ 250ml)

先進科研揉合天然成份,當中蘊含馬達加斯加可持續採集而來的羥基積雪草苷及醫學研創的泛醇,針對修復受損的肌膚鎖水屏障,有效緩和美容療程所致的敏感不適。經過臨床測試,有效減退乾燥及泛紅情況。

質感豐盈,略帶點稠身豐潤絕無黏膩感,推開後迅速被肌膚吸收,而不阻塞毛孔,並為肌膚帶來 48小時長效保濕。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間中也會進行淡斑及 HiFu 等醫美療程,每次療程後,肌膚份外乾燥,還會出現泛紅,需要悉心呵護。Kiehl’s 全新醫學紓敏修復霜特別適合乾性、敏感膚;亦可用於激光等醫學療程後使用,可作補濕護理,同時有助舒緩療程後之泛紅、刺癢等問題。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