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城期待的眼影盤終於開售,櫻桃主題每種色彩都超好看!

Advertisement

這盒眼影未開售前,在網絡流出已經備受全城注目,現在終於在香港公開發售了,小編也急不及待把它帶回家!說的就是一直在彩妝界也好評不斷的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盤,今次全新推出的Cherry色彩,齊備各種粉紅、莓色、酒紅色調等,每種色都好美,能塑造出各種甜美或是型格的眼妝,就連日韓妝都適合呢,又要乖乖付錢啦!

 

與UD Naked上一代HEAT的包裝一樣,系列換上膠盒蓋面,加上立體字的設計,外觀時尚,而且手感非常好。

 

來不及要去打開它,果然有被顏色驚艷到,期待已久的眼影盤果然沒令人失望,而且當中的顏色都不難carry,相信每種色都用得著!

 

Advertisement

12種櫻桃色彩變奏

眼影盤全新12色中備有一系列柔和啞緻及熾熱金屬的色調,包括奶油象牙、閃爍古銅,以至深邃的黑櫻桃色調。當中更不缺少近期大熱及令人沉迷的啞緻深紫色調Bing,以及令人愛不釋手、讓煙熏眼妝推至極致的閃亮金屬酒紅眼影Drunk Dial。

 

一盒在手就能塑造出休閒中性眼妝或性感閃亮的煙燻等眼妝,還連雙頭眼影掃及大鏡子,隨時都可以改變造型風格。

 

Swatches示範,薄薄一層也超顯色!

小編挑選了當中幾種顏色做swatches給girls看看,和以往系列一樣,眼影非常顯色,並齊備啞緻質感及加入閃粉的閃亮色系,無論是單色使用或是混合來打造出層次感都很好看,薄薄一層或是加厚實色也能營造出不同妝效,可塑性非常高!

Advertisement

 

同步推出唇膏及眼線筆

同時品牌亦推出3款限量色調的Vice唇膏,包括柔和蜜桃粉紅配閃爍古銅的Juicy、閃爍珠光粉紅莓色Devilish,及誘人的櫻桃酒紅色Cherry,為你呈現完美的櫻桃彩妝。另外,2款全新24/7 Glide-On眼線筆更是令櫻桃眼妝更見誘人的最佳夥伴,必備的黑色Black Market可勾畫令人驚喜的上揚眼線,而金屬酒紅色Love Drug則可填畫內眼線,令櫻桃眼妝更突出!

 

櫻桃的色調迷人,用在眼唇妝上超時尚明亮!

URBAN DECAY
Naked Cherry 眼影組合|HK$500
Vice唇膏|HK$160
24/7 Glide-On眼線筆|HK$180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