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轉季必備,比保濕精華更好用!DermaElements積雪草原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轉季日子皮膚特別不穩定,乾燥情況都變得更嚴重。DermaElements積雪草原液比保濕精華更好用更快吸收,能舒緩同修復脆弱肌膚,令膚質更緊緻柔滑,毛孔更細緻。


▲ DermaElements DE46積雪草原液

比一般保濕精華好用的積雪草原液,除有效保濕外,同時具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及脆弱敏感肌膚,有效提升細胞活力,加快受損組織癒合,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維持肌膚健康年輕富彈性。能溫和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啟動肌膚新陳代謝,長期使用可提升肌膚含水量、均勻膚色、減淡紋理,令膚質更緊緻柔滑。


▲ 原液利用細胞嘅滲透壓原理,有效將養分直接導入細胞,提供真正「零」流失營養補給,這是其中一個要素使原液比保濕精華好用,效果更顯著的原因。


▲ 健康正常的細胞
細胞處於正常狀態,細胞膜的微細管道開啟,能夠吸收外來養分,保持健康。


▲ 皮膚受到侵害,細胞自我保護系統開啟

Advertisement

皮膚每天都受到紫外線、自由基、污染、壓力等損害,當皮膚受損時,為避免其他有害物質進入細胞,自我保護系統會自動開啟,大部分細胞膜的微細管道會關上,防礙細胞正常養分輸送,外加的養分未能被吸收,有礙改善肌膚問題。


▲ 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有效調節細胞回復正常狀態

DermaElements 原液利用細胞的滲透壓原理,其Moist24™成分含高含量的鉀及天然滲透保護化合物(DMSP),能啟動細胞膜上的鈉鉀幫浦,打開養分進入細胞的渠道,原液中的活性養分能直接導入細胞,從而提高細胞的濕潤度及吸收能力,令細胞回復正常狀態。


▲ 積雪草性質溫和,具滋補、消炎、癒合傷口、清熱解毒等作用。

積雪草具有卓越的修護舒緩、再生癒合功效,能穩定肌膚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提升防禦力,同時保持肌膚柔軟潤澤,維持緊緻彈性,修復脆弱敏感肌膚。


▲ 由於原液成分精簡,致敏原較少,所以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Advertisement

一系列原液均沒有添加香料或酒精等有害化學成分,並採用天然的植物性防腐劑,性質溫和。原液可配合家用美容儀使用,安在家中享受home treatment。


▲ 每5ml一小瓶,每一瓶都密封確保新鮮衛生,打開時要小心瓶口的金屬物料。


▲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進行其他護理前,以大約1-2 毫升份量,用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利用掌心熱力幫助吸收。


▲ 好用的原液除比保濕精華的滲透力高,質地亦不油膩,非常易推開。

Advertisement


▲ 用後皮膚水潤感上升,持續使用令我皮膚更穩定,轉季用非常合適。


▲ 使用後水分上升9%,皮膚彈力也上升。


▲ DE46積雪草原液 5ml
售價:6支裝HK$1,510 / 12支裝HK$2,690

Facebook: dermaelements
Instagram: dermaelements_hk

由即日起至11月10日到DermaElements專門店購買6支裝積雪草原液(HK$1,510)即可獲贈溫感離子頸部美容儀(HK$680)。

DermaElements地址 :
專門店: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Mira Place 1, 132A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G015號舖
網上商店: http://dermaelements.com.hk

Advertisement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 Exchange | Girlab | talk@COSMO
STYLE-TIPS.COM | WeShare | U Blog | ELLE Blog | SHE Blog
Fanpiece |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Salad Blog | Openric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arbie C.
Beauty | Food | Travel | Lifestyle 愛玩樂,愛旅遊,愛拍攝,愛美的東西♥ 歡迎邀稿、出席活動 barbiewingye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