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維持腸道健康和肌膚抗氧化 – 美國SuperFood Lab 超級美纖 1+1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對於 Siuyee 無飯主婦黎講,同老公經常食無定時,出街食飯經常少菜多肉,唔煎炸唔叫,食飽就坐不運動,令磅重增加,不理會久而久之會令心血管病增加風險,所以我飲用營養補充飲品,令身體和減少吸收脂肪!

超級美纖 1+1 由美國SuperFood Lab 以Superfood研發獨家專利配方,製成超濃縮因子,集合超級食品 + 超強益生菌 + 植物酵素,以低溫冷燥技術連根帶皮磨成微粉,保存食物原有的植物酵素,絕不破壞營養成份,微量因子10倍瞬間吸收,效能更高。

超級蔬果鹼性綠粉 (強效配方) 嚴選28種獨家強效科研鹼性配方,最新加添超級食物有機奇異籽﹑有機菊苣纖維和混合益生菌,有助增加腸內益菌,維持腸道健康。一盒有10包,每杯是25卡路里。

SuperGreen pH7.3TM28種綠色超濃縮因子中,新加入的有機菊苣纖維屬低糖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繁廷腸道內更多的益菌,維持腸道的健康環境。配合排毒能力超卓的有機綠藻,又名為「小球藻」,其獨特的微纖維(sporopollenin)網狀結構,能將體內所有毒素、輻射性物質及重金屬牢牢捉緊,直接排出體外。而配方中更含有超級食物羽衣甘藍,具有高纖維、高維他命營養成份,能有效改善便秘,加強身體排毒機能,去痘痘!

SuperGreen pH7.3 含多種植物酵素及新添加的綜合益生菌,有助改善腸胃健康,配合植物酵素更能調整身體機能,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從而消耗體内脂肪,改善體重及水腫情況,味道較清新,每天早上一杯,可提升解毒酵素的活性,以幫助身體去除毒素和有效清理宿便。

Advertisement

超級抗氧美肌紅粉 SuperRed Antiox 全新升級版加入超強抗氧水果巴西莓 、全球熱捧超級食品奇異籽 、超級食品新星瑪卡及超級綜合益生菌。新成份配合26種超濃縮抗氧因子,將產品整體的抗氧及養生功能提升。

有機奇異籽,小小種子內藏神奇威力,含豐富的奧米加3脂肪酸、蛋白質、膳食纖維、抗氧化劑、維他命及礦物質等人體有益的營養。只要攝取少量,就能長時間保持飽肚感,可以做到輕鬆減磅。SuperRed Antiox紅色超級食品研製的高效活血養生成份包括紅菜頭,紅石榴及杞子等都是婦女補血佳品,對心血管都有莫大的幫助,從而速進血液循環,從而令面色紅潤。

測試證明飲用1杯 SuperRed Antiox 其抗氧化能力比提子高20倍。其中新成分有風靡全球的有機巴西莓,是天然的美容及抗衰老聖品,全球最高抗氧化水果。高效抗氧成份能刺激肌膚蛋白膠原再生,強化表皮組織及彈性,延緩衰老。

早上飲用 SuperGreen pH 排清毒素後,能提升身體吸收力,正好是黃金美肌時候。晚上飲用SuperRed Antiox全新升級版加入超強抗氧水果“巴西莓” 、全球熱捧超級食品“奇異籽” 、超級食品新星“瑪卡”及“超級綜合益生菌”。新成份配合26種超濃縮抗氧因子,將產品整體的抗氧及養生功能提升。由茄紅素及葡萄籽萃取中所產生的純天然紅色素及獨特的植物營養素,大大提升抗氧及養生功效。

Advertisement

SuperRed Antiox 帶點酸甜味易入口,好有飽肚感,幫助控制體重同時抗氧亮肌,從而提升細胞修復能力,早上起來面色紅潤,毛孔細緻,一早一晚,持之以恆,素顏都有發光肌!

Superfood Lab

http://www.superfoodlab.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foodLab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Advertisement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girlab.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