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高貴奢華的享受 ~ CledePeauBeaute 24 小時凝亮煥膚系列 ~ 24小時持續滋潤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大部分香港人工作基本上每天工作都多非常長時間,有時甚至要 OT,工作壓力大到一個點,其實力會容易令肌膚出現老化現象,而且每天彩妝產品停留在肌膚上那麼多時間,除了令肌膚容易出現老化問題外,還會令肌膚變得暗沉沒有光澤,而 Karine 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近日發現肌膚開始變得暗沉沒有光澤、毛孔粗大通通在我的肌膚上跑出來。


而來自日本的肌膚細胞專家 Clé de Peau Beauté 新推出了「24 小時凝亮煥膚系列」,產品採用了獨創的亮肌複合物 EX (Illuminating Complex EX),糅合多種成份如鉑金絲絹、 茶胺酸及日本產珍珠,能紓緩環境壓力令肌膚受損的痕跡及提升肌膚水分,回復及維持防禦能力,能針對並消除細胞內在壓力,令肌膚回復活力及彈性。

鉑鑽凝亮柔膚水

HK$ 950/170ml

產品蘊含 Clé de Peau Beauté 獨創成分、溶解絲心蛋白及細胞亮肌複合物EX,可迅速使皮膚防禦功能回復正常,在短時間內修復受損的肌膚的表皮,同時也經皮膚科醫生測試認可,可安心放心使用。

Advertisement


鉑鑽凝亮柔膚水採用了泵瓶的設計,可方便衛生取出,而且包裝是金色為主,非常高貴奢華。

而 Clé de Peau Beauté 化粧專用棉如絲質柔滑,再配上鉑鑽凝亮柔膚水能將產品達致更佳的功效。

產品質感柔軟豐盈,擁有清新淡雅的花香調,於早晚潔面後,取出按瓶泵三次份量於化粧棉,放於中指與無名指上,並緊貼面部輪廓仔細塗抹全面。

鉑鑽凝亮柔膚水是透明水狀的質感,能滋潤肌膚同時也不會有黏笠的感覺,像有一層水在滋潤肌膚的效果去當保護膜,當使用後肌膚明顯水潤有光澤,毛孔也變得更細緻,令肌膚達至最佳的狀態。

Advertisement

煥活細胞精華

HK$ 2,300/40ml

產品蘊含 Clé de Peau Beauté獨創成分溶解絲心及蛋白亮肌複合物EX,更添加柴胡成分,能高度保濕及促進細胞再生,維持細胞離子通道的最佳運作,同時經皮膚科專科醫生測試,不致粉刺配方,可令肌膚擁有年輕透亮膚色。


煥活細胞精華採用了泵瓶鏡面的設計,非常閃鑽光采奢華,是透明水潤乳狀的質感,而且散發優雅醉人的玫瑰與稀有蘭花香氣,非常清新舒服。

Advertisement

精華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滋潤不黏笠,當使用後能令肌膚水潤有光澤,更可改善粗糙及細紋,締造柔滑細嫩的膚質,而且適合早晚潔膚後使用,早上使用可令其後化底妝更貼服持久。

其實我們每天工作那麼多小時,肌膚也與我們同時間一齊抵受壓力,為了留住年輕的肌膚, Karine 每天一回到家中便會抽小小時間進行護膚步驟,其實對於我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而當使用 Clé de Peau Beauté 「24 小時凝亮煥膚系列」護膚時間減少了,而且使用後肌膚一天比一天的好,是我的大愛。


Clé de Peau Beauté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ledepeaubeaute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Clé de Peau Beauté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