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升級版超級美纖1+1】美國SuperFood Lab 早晚排毒抗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面對心廣體胖日趨嚴重,小編也不是甚麼都不做的(苦笑)在office日做夜做,外吃族又食無定時,少運動少蔬菜少水果,為了讓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帶來一點點健康氣氛,小編開始了超級美纖1+1療程,來自美國SuperFood Lab專業營養及食品專家團隊以Superfood研發獨家專利升級配方,製成超濃縮因子,集合超級食品 + 超強益生菌 + 植物酵素,以低溫冷燥技術連根帶皮磨成微粉,保存食物原有的植物酵素,絕不破壞營養成份,微量因子10倍瞬間吸收,效能更高。

早上飲用升級強效鹼性配方SuperGreen pH7.3,以淨化毒素為基礎,有助將身體調節到理想弱鹼性pH 7.3狀態。集合28種綠色超濃縮因子中,新加入有機菊苣纖維屬低糖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增加腸內益菌,維持腸道健康。配合排毒能力超卓的有機綠藻,又名為「小球藻」,其獨特的微纖維(sporopollenin)網狀結構,能將體內所有毒素、輻射性物質及重金屬牢牢捉緊,直接排出體外。而配方中更含有超級食物羽衣甘藍,具有高纖維、高維他命營養成份,能有效改善便秘、去痘痘、加強身體排毒機能!

 

Advertisement

SuperGreen pH7.3 含多種植物酵素及新添加的綜合益生菌,有助改善腸胃健康,配合植物酵素更能調整身體機能,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從而消耗體内脂肪,改善體重及水腫情況。當中亞麻籽含有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植物膠和木脂素(lignan),可激活解毒酵素以幫助身體去除毒素和有效清理宿便。而另一新加添的有機奇異籽含有大量膳食纖維,攝入後能増加飽腹感,減少攝取過多卡路里,從而達到減重目標。

有研究指出大部分都市人的「多肉少菜」屬酸性體質,容易引起疾病。因此,使體質維持在弱鹼性狀態就是遠離疾病的第一步。SuperGreen pH7.3 最新升級至更強效的PRAL-137.65獨家專利鹼性配方,內含超過70種微量元素礦物質的珊瑚鈣 (呈弱鹼性pH8.6),只需少量就能平衡人體多種體液的酸鹼度。另一主要成份有機螺旋藻又名藍綠藻(cyanobacteria),被聯合國譽為「21世紀最強效的超級鹼性食物」,能給人體補充營養又可改變酸性體質;它的細胞壁非常薄,又具有高度水溶性和容易消化的特質,吸收率更達95%! 有效幫助身體調節到最理想弱鹼性pH 7.3的狀態,增強人體細胞的免疫功能,預防細胞變異。

味道方面,如果你喜歡青汁,蔬菜清新的味道,你不會抗拒的。SuperGreen pH7.3 不苦也不甜,感覺健康,好像飲下很多纖維,而且還有點飽肚感!習慣每天早上一杯,充滿健康正能量,腸道健康,心情大好!不用再「肚谷谷」,尤其是在公司勁忙,回家又要照顧家庭的媽媽,忙得沒時間「慢慢坐」,飲用了SuperGreen pH7.3後實在是是一掃悶氣,人生一大快事啊~(笑,你懂的!)

Advertisement

晚上是機能修復的黃金時間,飲用SuperRed Antiox全新升級版加入超強抗氧水果巴西莓 、全球熱捧超級食品奇異籽 、超級食品新星瑪卡及超級綜合益生菌。新成份配合26種超濃縮抗氧因子,將產品整體的抗氧及養生功能提升。由茄紅素及葡萄籽萃取中所產生的純天然紅色素及獨特的植物營養素,大大提升抗氧及養生功效,測試證明飲用1杯SuperRed Antiox其抗氧化能力比提子高20倍。其中新成分有風靡全球的有機巴西莓,是天然的美容及抗衰老聖品,全球最高抗氧化水果。高效抗氧成份能刺激肌膚蛋白膠原再生,強化表皮組織及彈性,延緩衰老。

有機奇異籽,小小種子內藏神奇威力,含豐富的奧米加3脂肪酸、蛋白質、膳食纖維、抗氧化劑、維他命及礦物質等人體有益的營養。只要攝取少量,就能長時間保持飽肚感,可以做到輕鬆減磅。SuperRed Antiox紅色超級食品研製的高效活血養生成份包括紅菜頭,紅石榴及杞子等都是婦女補血佳品,對心血管都有莫大的幫助,從而速進血液循環,從而令面色紅潤。

Advertisement

有機瑪卡是最近爆紅的成份,既可增加體能,又能夠改善睡眠質素和平衡荷爾蒙。SuperRed Antiox另外加入超級綜合益生菌,能平衡腸道抵抗力,避免有害菌群侵襲,防止腸道老化。腸胃跟皮膚的關係非常密切,所以身體必需要補充益生菌。當腸胃好,皮膚就自然會變好。

SuperRed Antiox比起SuperGreen pH7.3帶點甜味,好像喝水果茶的感覺,纖維感一樣很重,因為內裡有不少水果籽,小編特別喜歡混進豆奶或是鮮奶中,味道比起出面買的手調飲品更好(笑)早晚1+1,先綠後紅,一take過助你控制體重,調整腸道,調節酸鹼值,抗氧亮肌,由內以外散發健康好氣色!

 

Superfood lab
http://www.superfoodlab.com/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foodLabHK/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