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48小時補濕肌膚的護膚產品 ~ YVES ROCHER 「植萃活水系列 HYDRA VÉGÉTAL」~ 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經過山竹風球之後,天氣開始轉涼了,相信大家已經開始準備幫衣服轉季,但除了衣服要轉季外,其實護膚產品是必定要轉的,因為肌膚會隨着天氣變化而變得更乾,令肌膚容易出現乾紋及老化等問題。

近日來自法國天然護膚品牌 YVES ROCHER 全新推出了「植萃活水系列 HYDRA VÉGÉTAL」,以法國 La Gacilly 有機種植番杏科葉細胞萃液為核心成分及90%為天然成份,能幫助肌膚源源注水、儲水、鎖水,同時更能維持48小時補濕的功效,最適合現時天氣使用。

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

HK$95 / 200ml

爽膚水是透明水狀的質感,質地晶瑩通透,擁有淡淡的番杏科葉香氣,非常清新舒服,而且不含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及人造色素,更經皮膚科專家及通過亞洲肌膚測試,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以化妝棉取適量輕拍於面部及頸部。

Advertisement

***避開眼周部位

當使用植萃活水細胞爽膚水後,能感覺到肌膚柔軟清新,更可去除肌膚殘留的污垢,令肌膚變得更亮白。

植萃活水極緻滲透保濕精華 

HK$270 / 30ML

產品蘊含番杏科葉活水細胞,迅速滲透肌膚,瞬間提升肌膚水分,滋潤肌膚,48小時無間斷持續為肌膚補水。

Advertisement

植萃活水極緻滲透保濕精華是透明啫喱狀的質感,是清爽質地的超微細補濕珠珠,擁有淡淡的番杏科葉香氣,採用泵瓶的設計,能方便衛生取出。

植萃活水極緻滲透保濕精華於肌膚上推開後會化成超微細補濕珠珠,能迅速滲透肌膚,而且清爽不黏笠,同時也能令肌膚柔軟有光澤感。

植萃活水48小時豐凝保濕啫喱

HK$190 / 50ML

產品蘊含番杏科葉活水細胞讓肌膚48小時無間斷補水,肌膚從早到晚都煥發清新光彩及水潤飽滿。

植萃活水48小時豐凝保濕啫喱是白色乳狀的質感,質地輕盈,能保濕及修護肌膚,可用作日霜,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使用。

Advertisement

植萃活水48小時豐凝保濕啫喱於肌膚上能容易推開,能快速滲透入肌膚,而且感覺法潤不黏笠,像有一層水在包住肌膚的感覺,令肌膚即時感到水潤柔軟,可早晚使用。

其實肌膚每天都會因為氣候變化而流失水份,雖然我們是不能即時感覺到肌膚因爲脫水而導致老化的現象,但隨着年齡增長缺水問題慢慢會浮現出來,所以補水是幫助我們解決老化問題最重要的關鍵,而 YVES ROCHER 「植萃活水系列 HYDRA VÉGÉTAL」,能為肌膚源源注水、儲水、鎖水,同時更能維持48小時補濕的功效,是最適合保養肌膚的護膚產品。

Yves Rocher Hong Kong

https://yves-rocher.hk/

https://www.facebook.com/YvesRocherHongKong/

是次品是由 DEARBEAUTY & Yves Rocher HK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Advertisement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