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預防登革熱!法國 Mességué 天然驅蚊止痕孖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開學不久就不停簽通告(笑)其中一張是有關於登革熱!登革熱常見於熱帶及亞熱帶地區,是一種由登革熱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此病毒經由蚊子傳播給人類。小朋友不懂得保護自己,又經常到操場扎扎跳,媽咪心裡當然是怕怕。每天洗澡就會檢查一下有沒有蚊叮虫咬痕跡…不過很感恩,雖然波仔的幼稚園有室外操場,也種有不少花草,但學校用盡方法滅蚊,清理積水,更加建了冷氣空間,讓小朋友下雨天可以在室內做運動,嗚嗚… 波仔本來是考十間K1十間都落第的小朋友,最後竟然找到一間如此好的幼稚園,看到波仔融入校園生活,又開始多了說話,和小朋友玩,母親小編真是老懷安慰啊(哭關於)那麼,說回來預防登革熱的課題,除了校方努力外,為小朋友塗昆蟲驅避劑也是很重要的!介紹各位媽媽法國 Mességué 天然驅蚊止痕孖寶 -- 天然驅蚊噴霧 50ml 和天然止痕精油滾珠 10ml,成分天然,氣味清香,能阻擋日夜惡蚊,以及紓緩昆蟲叮咬後的紅腫。

媽咪小編挺喜歡Mességué 天然驅蚊噴霧,可以大範圍噴射皮膚,或者用來噴bb身邊的物件(例如bb車,書包之類)同樣有效阻擋和防止蚊子靠近,成分天然:含酒精,水,和驅蚊精油如超級薰衣草、檸檬尤加利、天竺葵、檸檬香茅和香茅,不含 DEET,Picaridin,IR3535,臨床實證有效防蚊蟲叮咬如埃及伊蚊、致倦庫蚊、岡比亞按蚊長達 2 小時!產品符合歐洲殺菌劑法規和標準,以芬香和天然的香味驅走蚊蟲,3 歲以上兒童適用。

Advertisement

Mességué 天然止痕精油滾珠則是用來止痕和紓緩紅腫,使用薰衣草、天竺葵和茶樹精油,清新氣味和質地,不油膩,滾珠設計使用方便。

Advertisement

波仔自小就有潔癖(?)每次有蚊叮一定會叫媽咪「搽膏膏」,搽完後他會好乖忍手不碰不抓傷。如果真的有蚊叮了,要留意小朋友的表現--登革熱的潛伏期為 3 - 14 天,病徵包括高燒、嚴重頭痛、眼窩後疼痛、肌肉及關節痛、嘔心、嘔吐、淋巴結腫脹以及出疹。有些人在感染登革熱病毒後,可以沒有明顯的病徵,兒童發病時或會出現一般性的發熱症狀及出疹。正因為很難識別出登革熱,預防真是非常重要!媽咪千萬別掉而輕心,手袋中不要忘了法國 Mességué 天然驅蚊止痕孖寶唷!

 

Advertisement

法國 Mességué 由 Simply Nation 獨家引入
網上商店:https://www.simplynation.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mplynation/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