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上貢朝廷的恩物 ❖ 御泥坊 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絲蠶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來,BeautySearch 追劇的時數激增,加上本身曾於廣告行列工作,因而對劇集中的直入式廣告份外敏感。電視、電影需要增加收入,在時裝劇中出現植入式廣告一點也不為奇,但真的沒想過連古裝片也有植入式廣告

最近,BeautySearch 觀看神話仙戀劇《烈火如歌》時,竟然也發現「御泥坊」的影像,實在意想不到呢!

說到「御泥坊」,其實是台灣的天然護膚品牌,亦正代表『御美有方』之意。


御泥坊面膜品牌起源於天然灘頭的泥巴所造成的面膜,具有極佳的美容功效,更曾上貢朝廷,深得慈禧太后娘娘喜愛,所以稱為御泥。主要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且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更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現時,香港已推出了當中的 6款產品。

BeautySearch 的膚質雖屬混合性,但卻易於乾燥,就算來到春夏潮濕季節,肌膚依然經常出現乾燥,甚至脫皮現象。而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御泥坊中的「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絲蠶面膜」,成份中蘊含高濃蝸牛原液,正好潤澤肌膚,提高保濕力。 

Advertisement

每盒面膜內藏 8片獨立包裝的蠶絲面膜,包裝袋設計破格獨創,以顛覆性 U形面膜袋,使面膜布不易變形,精華液更會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防止精華液浪費問題。真的非常獨特!

 

面膜採用韓國紅參蝸牛及肽類精粹,修護強效保濕配方。GS-MUCIN 神奇的修護力,有效修復受損肌膚。加上西班牙膠原蛋白合成和多肽複合,超強的保濕配方,修護肌膚水潤屏障,讓肌膚隨時細膩透亮,營造彈潤美肌。

 

Advertisement

 

絲蠶面膜的質地軟柔,而且相當透薄,所以,用上纖維紙膜把面膜保護著。使用時,只需把面膜調節至合適的位置,最後把纖維紙膜撕走便可。

面膜的透薄及貼面度相當高,敷上面後,猶如自己的肌膚一樣,驟眼看一點也不覺面膜敷在臉上呢!敷上後沒有刺激的感覺,敏感肌也能使用,即時補水注水,保濕度非常高,用完感覺肌膚變得水嫩細緻。

每片面膜淨重 30ml,一般會餘下大量精華液在袋內,而破格獨創的 U形面膜袋,似乎完美地將精華液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面膜盡吸精華液,防止精華液浪費!因而令面膜袋餘下的精華液也不多。

Advertisement

雖然餘下的精華液份量不多,但也足夠塗抹頸部位置喔!當然不可浪費!

每星期敷面膜 1至 2次,每次敷 15至 20分鐘便可,使用後保濕力即時提升,令肌膚注入滿滿水份,水份指數即時爆燈! 

御泥坊「蝸牛原液水嫩賦活礦物絲蠶面膜」不但潤澤肌膚,同時更能深層修護肌膚,持續使用,不但能使肌膚水潤度提升,乾燥現象不再外,更能煥醒肌膚,令肌膚更有光澤,同時倍添活力神采。

有了御泥坊絲蠶面膜,一年四季也不怕肌膚乾燥再現!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nifon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