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TYLENANDA PINK HOTEL等你入住!夢幻粉紅套房讓你變身成公主!

Advertisement

粉紅色夢幻的房間是不少女生的夢想天地,就像韓國的STYLENANDA PINK HOTEL那樣吸引,若你想住在裡面,今次終於有機會了!STYLENANDA PINK HOTEL於即日至這2018年11月30日進駐香港W酒店,少女元素佔據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今次破天坊的合作,將STYLENANDA PINK HOTEL帶到香港。香港W酒店為Extreme WOW Suite打造成夢幻粉紅色酒店主題套房,這間房總面積2,153平方英尺,以韓國明洞的旗艦店STYLENANDA Pink Hotel為靈感,同時也有3CE的產品供住客享用,這間房目前已接受住宿預訂啦!

 

房間以粉紅色配以金色的夢幻裝潢,彌漫STYLENANDA品牌的甜美浪漫氛圍,並備有多個設施亮點,包括特別定制的粉紅色浴袍、拖鞋、毛巾等,加上房內每個角落配上道具設施,到處都是超夢幻的打卡位!

 

一進房間就能看見這樣的設置,把整個打卡點放在房間裡面,很教女生瘋狂吧,住在這裡一定忍不住多拍照片留念!

Advertisement

 

主題套房開放期間,訂房客人將獲贈3CE Pink Boutique套裝作為迎賓禮物。粉紅色3CE限量化妝袋內放有獨家套裝包括品牌Pink Boutique粉紅美容產品,包括潤膚露、洗手液、護手霜。而在入住其間也能使用房間裡的3CE護膚品!

 

同場加映!3CE近月推出的精選新品

最近3CE也推出多款新品,讓小編精選吸引的產品與girls分享吧!這款雙色的3CE Dual Blend Blusher,一掃讓你擁有透亮活潑的膚色,而每盒胭脂顏色亦可作單色或混合使用,塑造不同色調變化。

3CE DUAL BLEND BLUSHER|HK$199

 

品牌在夏日亦推出了新色的絲絨霧面唇液VELVET LIP TINT,連同早前推出的13款色調,分別有大地色系、淺粉紅色、 鮮紅色、和紫色等,不論濃妝或淡妝都一應俱。新的VELVET LIP TINT亦注入了新配方,令唇液更艷麗顯色。只需輕輕塗一層再推開即有顯色雅緻的霧面妝效。

Advertisement

3CE VELVET LIP TINT (五款夏日新色)|HK$129

 

色彩超美的Multi Eye Color Palette的靈感源自珠寶,一盒共有9種顏色的眼影,於不同場合中都能夠塑造出時尚迷人的眼妝。

3C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 #ALL-NIGHTER|HK$329

 

最後還有最新推出的3CE White Milk Lotion,能夠有效將肌膚提亮至自然白皙的膚色,絲滑質感的乳液緊貼著每一處肌膚,打造出完美無暇的膚色,任何位置都能夠滿足你想要的美白效果!

3CE WHITE MILK LOTION (150g)|HK$329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