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可愛貓咪與閨蜜 ♥同慶生♥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年,BeautySearch 的生日飯中,最令人開心的是第一次以可愛的 High Tea 慶生,同行的好姊妹,更與 BeautySearch 一樣,是愛拍照之人,以美食打卡真是來得興奮、開心。

今次我們來到旺角帝京酒店的  Lion Rock,享用 Lion Rock 與 PAUL & JOE BEAUTE 聯乘推出的 I Love Cats下午茶,真的很可愛喔!

下午茶時間由 3點至 6點,我倆預訂了靠近落地大窗的位置,因為更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這個下午茶共有 6款鹹點 6款甜點,結合了法、日元素,以貓咪做主題,特別集結了 PAUL & JOE的經典花卉及可愛貓咪圖案而成,貓奴們定必傾心!

鹹點方面有「山葵醬玉子三文治」(後),驟眼看還以為夾著厚厚的芝士,其實是彈牙的玉子,當中夾了一層薄薄的山葵沙律醬,口感細滑;「柚子伴煙三文魚及三文魚子」(前),加了柚子的煙三文魚口感清新。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最愛當中的「鵝肝醬多士」,小小的多士上,放置了兩小片鵝肝醬,味道不算太濃,卻相當香口,咀嚼後還有濃郁的鵝肝香氣留在口腔呢!

旁邊的「黑松露野菌撻」份量雖然精緻,卻令人猶如喝黑松露野菌湯般,相當香濃。

另外還有「魚子醬伴新薯」及「吉列蠔配辛子味噌醬」,味道蠻不錯喔!

當然,吃下午茶 BeautySearch 還是喜歡甜點多一點點!

「檸檬白朱古力貓」(前) 造型太可愛、太精緻了,BeautySearch 實在捨不得吃,加上只有一隻,最後被友人一口咬下貓咪的頭仔,實在太殘忍了……

還是這杯「草莓忌廉伴鼠尾草泡泡」吸引一點,帶微酸,並充滿空氣感。

Advertisement

「香橙榛子曲奇」上,印上貓貓造型,感覺有點像啤牌呢!

最精緻、最可愛的,要數這兩件「洋甘菊杯子蛋糕」 ,真的相當吸睛。

「迷迭香朱古力蛋糕」(前) 慕思口感,相當不錯,而且朱古力中注入迷迭香,令甜度減低,即時令罪惡感消失!

「檸檬橄欖油蛋糕」 (後),清新氣息,加上軟綿綿的口感,予人很 fresh 的感覺。

Advertisement

飲品方面,我們選了兩款特飲 Cherry Blossom (Cold),美美的粉紅色調,以 Ginger Ale 搭配玫瑰糖漿調成,味道清雅,最愛以貓爪造型製成的小冰塊,相當可愛;Yellow Blossom (Hot) 以洋甘菊茶配上蜜糖的熱飲,暖胃滋潤養生,啱晒體弱的 BeautySearch。

當然還有 PAUL & JOE BEAUTE 美美旅行套裝禮品包,不過這小禮物只得一套,而且還要自行往分店換領…… 不過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好友也一併送了給我,不用爭!

參考資料:

Lion Rock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供應日期:2018 年7月1日至9月30日

供應時間:15:00 – 18:00

Advertisement

價錢: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另加一服務費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