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雲霧縈繞迷倒人心的 PLATINVUM 銀河汽泡酒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中秋節前夕,相信大家也收到不少月餅、果藍,Hamper 中往往藏著很多驚喜,而今年 BeautySearch 收到一支很特別的酒,差點捨不得喝呢!

BeautySearch 所說的,就是這支來自西班牙著名 TAVASA 酒莊 PLATINVUM 銀河汽泡酒,說到品酒,BeautySearch 當然不是專家,不過,單靠外表,這銀河汽泡酒已迷倒不少人心。

PLATINVUM 銀河汽泡酒是以白葡萄酒為基礎的雞尾酒飲品,紫羅蘭和野莓的香氣彷彿使人置身於繁茂的花園之中。既可單獨飲用,亦可自行調配,令口味變化多端。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今次試飲的,是當中的 No.6 Violet & Berries Metallic,外觀清澈明亮,展現出我喜愛的紫色。而最為吸睛的,是搖勻樽身後會即時呈現出雲霧縈繞的幻彩效果,相當耀眼迷人!

包裝方面,與一般香檳、紅酒杷似,撕開金色瓶口包裝紙,開啟松木塞便可開啟。

酒精濃約 8%左右,易於入口,加上口味變化多,適宜搭配前菜和甜品,是各慶祝場合的最佳飲品之選。

Advertisement

個人覺得凍飲口感更佳,所以飲用前不防先雪凍,或加一兩粒冰粒,飲用時與細微的氣泡相結合,在玻璃杯中呈現出美麗現像的同時,口感更滋味。

除了 BeautySearch 今次試飲的 No.6 Violet & Berries Metallic,還有珍珠粉紅色Fragances Platinvm No.3,其玫瑰花馥郁香氣令人迷醉;Fragances Platinvm No.5 善用薄荷萃取平衡士多啤梨的甜膩;Fragances Platinvm No.7 Pineapple & Coconut Metallic 及 Fragances Platinvm No.8 Apple & Almond Metallic。

「銀河系氣泡酒」夢幻香氣系列
Fragances Platinvm No.6 Violet & Berries Metallic  (HK$338/ 375ml)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購買鏈結:https://www.amoment.store/?cat=%E9%85%92%E9%A1%9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oment.hk/?tn-str=k*F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