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小黑瓶 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 西西臉小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Lancome的小黑瓶大家都很熟識了吧!上次就介紹了他們家的眼霜,介紹完就被摔破了,哭哭
 
小黑瓶大概兩三年前已經有朋友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一試,那時候正值光輝年齡,勤力試用真是會到頂峰的肌膚質地。可惜的是,那時候還未寫介紹文,沒有相片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類型的肌底液都是令肌膚底層的抵抗力增加,除了要防止水分流失外,更要抵擋外來物入侵。若皮膚的保護功能改變,便會更容易受侵害,變得脆弱,讓外來壓
力因素有機可乘,深入影響肌膚。
世界各地的女性寵愛,榮獲逾 150 個國際獎項!這麼厲害,難怪全球每十秒便有一位女性將這瓶無可比擬的強效精華帶回家。
 
作為肌膚日程的第一步,加上香港的天氣,我想沒有人喜歡太滋潤的感覺唄。從多年前的感覺,新一代感覺更加輕盈容易吸收了,繼續之後的程序也不會負擔很重~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以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作完美護膚契機,Lancôme的研發成果極盡大膽創新。
 
這正是Lancôme獨家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酵母萃取的主要作用,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在研發期間進行過180個配方測試,體現Lancôme非凡嶄新的專門科技,其專利維持至2029年。

而我覺得呢,使用過後明顯的是肌膚的亮澤感會相當地提高,細紋也會減少,是值得投資的一樣產品呢!


價錢 30ml $695 

產品由Lancome提供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andiicexx
Slash|化妝師|Blogger|全職貓奴 天生一副Resting bitch face 其實只是發白日夢 活躍於品牌活動/美容/化妝,等等!歡迎任何合作郵箱: xxcandice0328x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