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食月餅食到厭?6款創新口味的月餅為中秋帶來新意!

Advertisement

每年中秋都食月餅應節,開始食到厭?但看到這種充滿新意的月餅,可能又會提起你的興趣了!五花八門的月餅中,有以傳統加入新元素的,也有西式甜品演化的,相信當中一定有合你口味的選擇‌~

 

食月餅一定要配茶,以茶加入月餅當中你又想像到嗎?茶葉品牌Tea WG推出月餅與茶葉套裝禮盒,月餅在傳統之上發揮創意,推出3款口味,包括經典之選的星宿之秋 (Constellation),金黃餅皮下注入幼滑優雅的獅城早餐茶;還有豐盛之節 (Harvest) 月餅,清香豐潤的黃蓮蓉內餡融入卡默洛茶,再摻入混合杏仁、榛子和山核桃的驚喜組合,譜出嶄新滋味;結合西式的瑰寶之光 (Jewel) 月餅擁有朱古力外層,包覆注入香濃可可茶和散佈朱古力粒的細滑白蓮蓉;最後還有紅色的紅寶石之耀 (Ruby) 月餅,以亮麗的紅寶石顏色餅皮包裹洋溢杏脯和蔓越莓乾和注入蝴蝶夫人之茶的白蓮蓉,香馥回甘。

Tea WG
茗茶傳統月餅兩件裝伴頂級訂製茗茶系列®的皓空之茶 (White Sky Tea)禮盒|HK$468傳統
茗茶月餅單件禮盒|HK$108

 

中式月飯都可以有健康一點的選擇!位元堂推出精選優質柑桔果粒及清香的桂花,炮製口味獨特的迷你低糖白蓮蓉月餅。配方使用健康的麥芽糖醇及添加蟲草Cs-4,其補肺強肝及改善鼻敏症狀等多 種益處,配方清爽不肥膩,做飯後甜品都好適合。加上色彩繽紛的躍兔禮盒設計,配上盒內的心意咭,送禮夠誠意亦非常得體!

Advertisement

位元堂
月餅禮盒6個裝(迷你柑桔桂花低糖白蓮蓉月餅)|HK$380元

 

做牛奶甜點著名的百味堂,推出月餅非常吸引甜品控!他們推出的「軟心忌廉奶皇月餅禮盒」中的迷你軟心忌廉奶皇月餅,由工匠按獨有配方於香港新鮮手製,由於工序繁多,今年僅限量推出600盒。其酥皮色澤金黃,甘香鬆化,奶黃特別加入韓國直送的忌廉炮製,比一般奶黃餡多出一份奶香,味道層次分明,香甜不膩;稍稍焗熱即吃,牛油香更突出。

百味堂
軟心忌廉奶皇月餅禮盒|HK$498

 

女生最愛的夢幻粉色系甜品店VIVE,推出四件裝的「酥皮奶皇月餅」,味道以帶有淡淡椰子香的酥脆曲奇外層,包裹著香滑濃郁的奶皇餡料,每一口都是滋味滿足的享受!而禮盒設計亦突顯品牌別出心裁的心思,以有「仙鶴」美譽的丹頂鶴為主角,搭配品牌標誌性的夢幻粉紅色以及月亮雲朵,讓象徵吉祥長壽的丹頂鶴於禮盒上優雅地翱翔天際,盡顯絢麗意境。

VIVE
酥皮奶皇月餅(四件裝)|HK$298

 

Advertisement

朱古力月餅向來都是年輕人喜歡的新派選擇!Venchi巧妙地揉合了意大利及中國傳統,以Cremino配方設計出兩款朱古力月餅,以嚴選皮埃蒙特的優質榛子,製成香氣馥郁的天然榛子蓉,打造出層次分明的三層榛子蓉牛奶朱古力月餅及三層榛子蓉黑朱古力月餅,並以軟滑牛奶朱古力軟心及烘培杏仁黑朱古力代替蛋黃,把意式風情完美融入中國傳統食品當中。

Venchi
繁花追月中秋禮盒|HK$155
花好月圓長型中秋禮盒|HK$550
七星伴月中秋禮盒|HK$300)
花好月圓雙層中秋禮盒|HK$800

 

至於抹茶愛好者,當然連月餅都要選抹茶口味的!中村藤吉今年首次推出丸十迷你奶皇系列月餅,月餅備有三款口味:抹茶迷你奶皇月餅、焙茶迷你奶皇月餅及抹茶玄米茶迷你奶皇月餅,用上京都宇治嚴選茶粉來製造,務求將月餅達至最佳口感、香味及狀態。除了茶粉外,奶皇餡料的配方及比例也作出了多番研究,各款月餅都具備甘香濃的味道,一入口就茶香撲鼻!

中村藤吉
丸十迷你奶皇月餅禮盒(四件裝)|HK$288
丸十迷你奶皇月餅禮盒(六件裝)|HK$388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