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健】每天兩顆!解脫私密痛苦!REGAL GREEN 私密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生bb前從來不懂私密護理的重要!隨著年紀漸長加上抵抗力減弱,很容易便會染上尿道炎…(哭)最常見的是尿頻,但每次只能排出小量尿液,感到赤痛、灼熱,尿液顯得混濁,甚至帶血。如發現有此徵狀,千萬不要等!要立即求醫,按醫生指示完成整個療程的抗生素,不應中途停藥,否則細菌可能產生抗藥性。要預防尿道炎,平日記得要飲用適量開水,因為充足的尿量有助將細菌從尿道沖洗出體外。個人衛生也是非常重要,如廁後應從外陰由前往後至肛門抹拭。至於日常保健,小編推介REGAL GREEN 私密淨!

REGAL GREEN 私密淨嚴選法國專利洛神花萼,當中的類黃酮、有機酸及前花青素等活性成分,可改善菌叢生態,研究證能減低引起私密問題的大腸桿菌及念珠菌的數量,即日殺掉達 99.9%大腸桿菌,成分天然,不會有沖洗劑的副作用。並配合美國雙專利蔓越莓,所含的有機酸鞣花酸成分可使惡菌不易附於私密處,可抑制惡菌入侵,減低私密感染;並加入乳酸菌,能平衡 pH 值,維持益菌的活性,減低覆發的機會,更能改善私密灼熱及瘙癢達 90%,輕鬆擺脫私密煩惱。

Advertisement

REGAL GREEN 私密淨 90%用家同意改善私密灼痛、痕癢,舒緩私密道痛苦。99.9%殺菌防復發,保養做得好就可以不靠抗生素,減少私密問題達 89%。殺惡菌 、除異味,5 國專利成份,安全安心信賴,68%醫生肯定REGAL GREEN 私密淨功效!

所有女性都應該正視私密問題和值得擁有健康!如果你發現私密處感痕癢、灼痛、有異味問題,平日工作忙碌,飲水量少,又或是經常穿著緊身褲子不透氣,甚至經常復發尿道炎不停靠抗生素維持,REGAL GREEN 私密淨絕對是你需要的日常保養品!

Advertisement

台灣製造的REGAL GREEN 私密淨一盒有60粒,每粒330亳克。問題嚴重者宜每日1次,每次4粒作為調整期;情況改善後或是日常保養,則可以減至每日兩粒。

小編捱過尿道炎之苦後,已經是REGAL GREEN 私密淨的日常用家!自從成為regular用家後,有感私密處變得清爽無異味,一直到而家都冇再翻發!健康是每個身體器官都不容忽視的,不要因為是私密地方就忘了好好愛護啊!如果得不到適當的治療,後果可能很嚴重,甚至如有機會感染其他內臟啊!

Advertisement

 

 

REGAL GREEN 私密淨
屈臣氏獨家發售
網上購買: ZINOMALL.com
https://www.zinomall.com/product-detail.php?product_id=569
產品資料
https://herbs.hk/product/regal-green-femininecare/
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