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讓我皮膚變好的秘密 // Lancôm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得不說,當我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也有所改變,慢慢成為「輕熟肌」! 皮膚變得易乾,鎖水能力下降,容易敏感等等,因此我在選擇護膚產品上也有所改變! 剛好最近我收到 Lancôme 的皇牌肌底液「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



Advanced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在2013推出,一推出就在亞洲廣受熱烈愛戴!「小黑瓶」也成為了經典。榮獲逾 150 個國際獎項,全球每十秒便有一位女性將這瓶無可比擬的強效精華帶回家。

$695 / 30ml

$970 / 50ml

$1100 / 75ml

我們每天遭受外來環境侵擾,氣空污染、悶熱天氣,溫度轉變等,皮膚除了幫我們防止水分流失外,更要抵擋外來物入侵。若皮膚的保護功能改變,便會更容易受侵害,變得脆弱,影響肌膚。

Advertisement

因為要肌膚健康,先要強化肌底,鞏固肌膚屏障。 而Lancôme小黑瓶的獨特之處就是它有獨家成份: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酵母萃取的主要作用:

先令表皮的分層更綿密細緻,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讓肌膚全面發揮保護功能;再讓酵母對真皮結構發揮作用,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促進細胞基本元素合成,完美激活年輕肌膚,呈現原有光芒。

當我試用過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它這麼受歡迎!

我一直以為「小黑瓶」是作為年紀較大的朋友們使用,質地會很厚身,我還怕我用後會長暗瘡!

結果我完全誤會了它!

Advertisement

小黑瓶是作為精華肌底液,是所有護膚日程的第一步,塗後可以加強後續產品吸收,因此它的質地是十分清爽,即使塗完它再塗上其他精華也沒負擔!

小黑瓶精華質感輕盈,一抹順滑易推。
每天潔面&爽膚後,先使用Advanced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每次使用一泵的份量就夠足塗均全面&頸部,之後再塗上平常用的精華&面霜。

精華以獨有的柔軟質感包覆肌膚,溫和滲透,從中釋放活性成分。肌膚瞬間顯得更健康,仿如活膚重生,膚質明顯平滑柔軟,透出光澤。
我連續使用了7天,就開始感到效果!

Advertisement

而我剛去了曼谷旅行也有帶上小黑瓶!

大家都知道曼谷天氣悶熱,時晴時雨,而我又不停在室內跟室外穿梭走動,肌膚一冷一熱,加上坐飛機又令皮膚變很乾!

但我由香港去曼谷,再到由曼谷回港,到現在我的皮膚狀況一點都沒變差,反而變好了!


老實說,這次去曼谷,底妝方面,我沒有用任何粉底喔,只用了有調色功效的防曬,再另用眼部專用遮瑕膏遮我的黑眼圈!那當然有再化眼妝,塗唇膏&胭脂啦!

而我不用粉底的原因是一來我怕曼谷天氣悶熱易溶妝,再者是方便我之後直接補搽防曬,但最主要是因為我的皮膚狀況真的很好,所以我才敢不用粉底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Advertisement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Little Rainy Mrs To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