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 綻放東京自然光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早前,亞洲底妝專家 shu uemura 在銅纙灣綻放東京自然光采,以 myglowID 為題,隆重呈獻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是專為亞洲肌膚而設,深入研究 3,000 多種亞洲膚色後,根據「hvc」色調系統,精準分辦色調的細微差異,找出最適合亞洲肌膚的完美色系,帶來自然光感及透薄如第二層肌膚的粉底液。 

為配合主題,場內活用燈光設計,令活動場地綻放光芒,真的超美喔!BeautySearch 當然忍不住在場內多拍幾張照片留念!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共13款色調,要從中揀選完美粉底色號,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Advertisement

幸好,大會安排了專業化妝師,替我揀選合適的粉底。化妝師揀選了 2款接近我膚色的粉底,並塗於我的臉上,讓我看看效果,最後 BeautySearch 選了 784。 

784 是白皙的自然象牙色調,是屬於我的 myglowID 完美粉底色號。

§ the lightbulb 光感粉底液 SPF 25 PA+++ (HK$400/ 30ml)

§ stage performer 瞬間亮膚保濕底霜 SPF50 PA+++ (HK$360/ 30ml) 

Advertisement

shu uemura 全新推出的白瓷光感粉底液質地水潤,觸感輕盈透薄不黏膩,成份中添加了具護膚功效的夏威夷果油,上粉後仍能潤澤肌膚,上妝後一整天,也不會令乾紋暴露。

上粉時,可以配合 shu uemura the lightbulb化妝綿或 petal 55掃底掃,將粉底變成我的「第二層肌膚」。可惜 BeautySearch 遺失了 the lightbulb化妝綿,唯有用手上粉。

幸好用手上粉的效果也不錯,完成半邊臉後,右邊面的皮膚色澤明顯均勻了不少,除透出自然光澤外,遮瑕也不錯,真正有陶瓷光感肌膚的效果!

Advertisement

白瓷光感粉底液採用嶄新電腦科學方式準確調較出產品所需的最佳成份組合,拒絕任何人工反射或多餘光澤,打造猶如「第二層肌膚」的自然光采。超薄透氣質感與天然膚色配合得天衣無縫,兩者融為一體,仿如零瑕素肌,綻放出自然光采!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Websitehttp://www.shu-uemura.com.hk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