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回購再回購 ~ SHISEIDO 全新升級版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一試便會愛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在6月期間 Karine 到了 SHISEIDO beauty centre ,進行完專業皮膚免疫力測試後,便帶了 SHISEIDO 全新升級版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回家試用!

首次接觸 SHISEIDO 全新升級版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的文章:http://karine0626.blogspot.com/2018/07/shiseido-ultimune-power-infusing.html

而 SHSIEDO SKINsensor是全球首個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只需5分鐘,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一目了然,整個療程約10-15分鐘,便可深度了解肌膚的狀況,非常快捷。同時亦可追跡12個月免疫力指數變化,配合個人護膚指導,度身訂造獨家「防禦X重整」修護方案,每次檢測皮膚後,免疫力指數記錄及個人修護方案,非常貼心。

Karine 18/6/2018肌膚測試報告:

免疫力指數(面部):38

免疫力指數(眼部):37

Advertisement

水份:23

黑色素:50+

彈性:50+

由於我當天測試後肌膚的狀態並不是太理想,所以 SHSIEDO的美容顧問建議我每天早晚使用全新升級版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過兩個月後再回來進行測試。

當 Karine 一收到精華後,基本上每天都會早晚使用,在我勤力使用下,我的肌膚明顯比早前水潤有光澤,而且敏感問題也減少了,可見是能提升我肌膚免疫力。

Advertisement

使用2個月後我又再次到了SHISEIDO beauty centre ,進行完專業皮膚免疫力測試。

Karine 17/8/2018肌膚測試報告:

免疫力指數(面部):43

免疫力指數(眼部):37

水份:36

黑色素:60

Advertisement

彈性:55

自從上年我停用了 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後 ,還記得當時肌膚真是差到一個點,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再停用,一直都有回購此產品,而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蘊含多重超卓減壓及 Ultimune 配方匯聚天然草本成分,能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同時鞏固肌膚屏障,穩定肌膚狀態,亦能促進朗格罕氏細胞增生,而且同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的價錢是差不多,但成分不同及用後肌膚狀態也有改善,相信當我用完這一支我必定會再買全新升級 Keep 住日日用。

SHISEIDO

https://www.shiseid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是次品是由 theZtyle.com & Shiseido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