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晚上跟朋友慢嚐美食的好地方:尖沙咀花木日本料理

寧靜寬廣的環境,滿桌精緻巧究的日式料理,正好可跟朋友暢所欲言一番。

Advertisement

尖沙咀是放工後跟朋友相約聚會的其中一個熱門地方,但平常常吃的餐廳吃膩了,有時候也想找新的餐廳換換口味。而開業才一兩個月的花木日本料理,選址在位置方便的天文台道8號,餐廳由前AQUA及竹主廚打理,食物有著信心保證。

前菜先點了一個香蔥吞拿魚腩蓉薄脆,魚腩蓉跟爽脆的米餅一起放進口中,加上香蔥點綴,三重口感新奇有趣,吃完特別開胃。

Advertisement

再來是另一個前菜拼盤,漬蟹即叫現炸,香脆不油膩;做成方塊形狀的蟹籽同樣味道清爽。

緊接下來便進入主菜的部分,這個平成30花木慶典寶盒集合了多種新鮮刺身,而主角便是碟中央的海膽,入口嫰滑清甜,並富有光澤,選用的是高質素的海膽。時令刺身配上自家製酸汁,更能引出魚生鮮味。

Advertisement

最後再以日本水玄餅、紅豆白玉丸子和抹茶厥餅的甜品拼盤作結,完成了一個滿足的晚飯聚會。

花木日本料理
地址: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3樓2舖
營業時間: 5:30PM-1:30AM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