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紅噹噹免疫力精華。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膚精華。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不覺,已經差不多二個月,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膚精華,可說是為肌膚提升免疫力的精華。

上文回顧: http://suetlok.blogspot.com/2018/06/shiseido.html

整支紅色的設計,其實都相當醒神。

比起過往的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膚精華,這支新升版版本,用了二個月左右,會覺得比舊版本更為好用。

它雖然和以前同樣是液體般的質地,但會覺得它更為水潤,滲透度更好。

其實它既可以當作肌底液,也能當作精華,

之前去Shiseido也會說這支免疫力精華其實很透薄,輕盈,

所以可以先用它作為打底,再使用精華的話,也可以更為貼服和吸收。

Advertisement

看到它被肌膚輕易吸收,而且不會覺得厚重,馬上幫我肌膚提供水份的滋潤效果。

像為我缺水的肌膚馬上注入水份,會瞬間覺得柔軟和滋潤,

所以用了它之後,再使用精華的話,也真的不怕會覺得笠。

除了幫我提供水份之外,它同時也幫我肌膚做到增強免疫力,

加強防禦力之餘,仲可以幫我肌膚做到自我修復效果,

可說多功效的精華素。

不過整個8月其實我自己也出出入入醫院,然後就病倒了2個星期,

Advertisement

整個人都病懨懨,所以今次去做肌膚測試時,也是非常擔心是否跌了好多。

我一坐下去,已經急不及待問職員,如果病了的話,是否出來的結果很差。

職員看到很憂慮的我,也連聲安慰我,說也許會差少少。

出來的結果,真的如我想像中跌了一點∑(゚Д゚)

免疫力指真的下跌了(不過這又是,本身自己的已經病病的,要是肌膚的免疫指數上升,反而才奇怪)

因為睡眠不足,再加上病病的我,水份和彈性的確也下跌一點。

但唯一上升就是黑色素,就算幾疲倦,也會堅持用此免疫力精華和防曬,讓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真希望繼續使用,幫我肌膚在亮白方面更為進步。

Advertisement

測試完後,不得不說,這儀器真的好準確!

因為自己病病的,雖然肉眼看不到肌膚的情況,

但此部機就能準確測到肌膚所欠缺的免疫力,水份和彈性,

一一呈現出來,不得不佩服這儀器。

雖然今次的確是大部份低分了,

相信是自己的體內免疫力下降,連肌膚的免疫力也有所失準,

職員也認同,還安慰我多一點休息,自我身體好了,才能令到肌膚更健康。

所以這陣子,我也要好好養好身體之餘,

也會繼續使用這支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膚精華,

令到內外都可以免疫提升,就不怕會病倒之餘,也會令到肌膚變得好轉!

Advertisement

也相信它這免疫力精華能夠幫我修護肌膚,

就可以令我重現光采,彈性飽滿的肌膚吧!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屬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Facebook:。♥。゚櫻桃雨生活日誌。♥。゚

。♥。゚IG:。♥。゚kkjcherry。♥。゚

。♥。゚Blogspot。♥。゚Sina。♥。゚Ub。♥。゚she。♥。゚

。♥。゚TheZ tyle。♥。゚Weshare。♥。゚be。♥。゚Beautylife

。♥。゚Qooza。♥。゚Elle。♥。゚Qooza。♥。゚

。♥。゚Openrice: suet_lok 。♥。゚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etlok69
喜歡簡約快樂的生活 。?也喜歡和他人分享?。 ? suetloklok@yahoo.com.hk? ?Openrice?: ?suet_lo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erryrain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