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家中煥出彈滑亮肌 – md:ceutical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知道坊間有不少家用煥膚產品,但礙於怕控制份量,我一直都沒有使用。直到最近,因為炎夏的關係,油脂分泌旺盛,又沒有時間到美容院護理一下肌膚,肌膚越趨粗糙。
幸好,遇上了來自英國的醫學品牌md:ceuticals最新推出md:prepeel™ AHAs Complex 15% 溫和去角質啫喱,能達致肌膚再生,讓多餘角質層自然脫落,疏通毛孔及控制油脂分泌,減退黑頭、白頭、粉刺及預防暗瘡 形成,加速皮膚更新,改善粗糙及毛囊角化症,去黃提亮膚色。
md:prepeel™ AHAs Complex 15%,含15%AHA甘醇酸及乳酸,同時加入透明質酸、維他命E及葡萄籽提取物等高效補濕成份,能溫和地袪走老化角質,每星期可使用 1-2 次。
潔面後,將適量的AHAs Complex 15% 倒於杯中,並用掃均勻地薄薄 塗抹於臉上,先塗於T 字位置,再塗於面頰上;初次使用時,會有輕微刺癢感,靜待15至20分鐘,用清水洗淨便可,並繼續一般的護膚程序。


如手肘、腳肘、腋下及背部等角質層較厚部位或有暗瘡的位置上,可每天塗抹上,不用清洗。同時,也適用於毛囊角化症、細紋、脫毛後。

 

只使用了幾次,已改善了粗糙暗啞肌,黑頭粉刺比使用前減少了,連毛孔也幼細了,更開心是提昇了皮膚的吸收力,肌膚彈滑度十足,暗瘡印也慢慢在減淡中呢﹗
售價HK$ 780/ 50ml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md:ceuticals
有關md:ceuticals
md:ceuticals™是英國醫學級專業療膚品牌,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針對 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的各式療膚及 美容系列。產品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質量,保證 產品安全及有效。現於全球超過40個國家發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