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呼吸到的透薄潤澤妝容 – Lancom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曾經試過,想妝容看上去水潤亮澤點,會不自覺地把底妝塗厚了,繼而狂出油,弄得臉容油笠笠像發水面包一樣,好尷尬。
其實我要求好簡單,妝容要透薄自然,持久水潤,帶點半啞緻亮澤就是了,Lancome 以下2款皇牌底妝產品,絕對是完美組合: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是成就完美底妝不可缺少的恩物。
啫喱狀質感,不含油份,推開時已感到觸感輕盈柔滑。
獨有Elasto-Smooth 科技,有效折射光線;使用後,修飾了幼紋毛孔,肌膚好幼滑啊!
之後,用 Lancome 皇牌粉底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塑造無瑕妝容。
粉底具備SPF38 PA+++防曬系數,一共12色調,我這2款是B-01及BO-04。
就我膚色而言,B-01是比較白晳,BO-04比較接近膚色,自然一點。
全新配方粉底,質感好水潤透薄,且順滑易推。
蘊含揮發性粒子,粉底清爽潤澤,吸油成份幫助吸收油脂,讓妝持久度長達18小時,中午時分試過用面紙印一印臉,沒有印出半點粉底液,更沒有溶妝情況,讓肌膚持久柔滑細嫩。
最愛自然素顏妝容,呼吸到的清爽,看得到的潤澤。
LANCÔME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