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18秋冬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我們一家都是UNIQLO的粉絲,在我的衣櫃裡,從打底背心到上班服都不缺。
上星期日,得知 UNIQLO 與 國際模特兒 Ines de la Fressange 今年第十季合作,還首度推出童裝,我和慧慧都來預覽一下。
Ines de la Fressange 所設計的女裝系列,備有多種材質,剪裁優雅舒適,7款經典外套,花呢孖襟大衣、短款牛角扣大衣、夾棉外套、復古電單車外套等。
也推了秋冬長青短靴﹐搭配裙子褲子都好看。
搭配帽子又如何?
童裝系列保留了女裝的優質布料、設計與特色,多款靈感源自法國電影單品,包括海軍褸、天鵝絲絨合身外套、連衣裙及開胸針織衫等,部份更可打扮成母女裝,一同享受法式時尚!
而我這件連身裙,完全看不出原來是家居服系列,既時尚又舒適啊!一點也不像睡衣呢!
而UNIQLO 本身也推出多款時尚型格童裝,質料同樣舒適,去婚宴、參加聚會等也不失禮;連孕婦專屬的長褲也有售,太貼心了﹗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18 秋冬系列】 全系列單品於8月31日正式發售*:
*指定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及海港城店發售;部分商品於全線分店發售;第二輪商品於10月上旬發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