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VENT】PHYTOMER Grand Opening 為肌膚注入海洋微量元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早前,尖沙咀 The ONE 商場濟得水洩不通,皆因 PHYTOMER 新店正式進駐尖沙咀 The ONE 商場,並邀請了兩大美女,姚子羚小姐及細龍太 – 陳瑋琪小姐齊齊亮相 PHYTOMER 新店 Grand Opening!

來自法國的 PHYTOMER,成立於 1971年,是全球第一個在現代美容産品中加入海洋成份的品牌。PHYTOMER 獨家專利的 Oligomer (將海水去鹽,冰乾而製成),是名副其實的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版本,能强化表皮層,促進肌膚健康。令護膚效果提高三倍。

PHYTOMER 於法國聖馬洛的研究中心不斷精益求精,致力創造出多款功效卓越的産品,並不斷改良産品質素,以求達到完美的效果。PHYTOMER 利用海藻和皮膚之間的相似特性,創造出一系列的海洋美療産品,不會刺激皮膚,是為真正追求天然美的女士而設。

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出席 PHYTOMER 新店的 Grand Opening 活動,除可一睹兩位美人的風采,還有機會體驗一下,來自法國的 PHYTOMER 產品,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 PHYTOMER第二代小海洋濃縮精華。

PHYTOMER 「第二代小海洋濃縮精華」以具有提升三倍修復力量之獨家專利成份 OLIGOMER® 為核心,並於法國無污染之純淨海洋聖馬洛中,發現含有藍藻的史前岩石中分離得出、自鱈魚角岩石中的沉積物內,擁有賦活肌底核細胞之原始微藻,這項應受性高、對肌膚無毒性、能與皮膚組織完美兼容的海洋活性成份,能有效對抗自由基和炎症,由根源中修復皮膚健康狀況。

Advertisement

微米級乳液以油包水滴的分散體,帶來高滲透效果,同時成為後續護膚品的輸送帶,將各項養份直接帶進細胞中的細胞核之中,發揮無窮修護力量!結集抗皺、祛班、美白、亮膚、修復、保濕、提升等功效於一身。

作為藝人,Elaine 坦言因工作關係缺乏睡眠兼捱夜,對皮膚傷害好大,所以選擇護膚品時,會留意該產品可否改善、修復深層皮膚細胞功效,擁有健康的細胞,才可促進護膚效果。作為PHYTOMER 的忠實粉絲,Elaine 推介新產品「第二代小海洋濃縮精華」使用幾日已經感受到毛孔細緻、膚色均勻的驚人效果。

Vicky 則覺得,「玫瑰爽膚潔面露」集合清潔、排毒、爽膚三大功效於一身,除了可以浸濕卸妝棉,輕輕一抹作卸妝水用外,亦可作爽膚水日常使用,甚至急救敏感位置,一物多用好方便!

Advertisement

BeautySearch 更有幸把這款「玫瑰爽膚潔面露」拿回家慢慢用。

糅合清潔、輕柔缷妝、爽膚以及舒緩等功效於一身,真的非常適合 BeautySearch 這貪靚的懶人使用。而當中的玫瑰花花水成份,具柔膚作用,並帶來減壓、舒緩、軟化肌膚及清潔的效果,溫和而不刺激。

如遇上皮膚乾燥脫皮時,更可將玫瑰爽膚潔面露倒入化妝棉之中,敷於脫皮位置,靜待 1分鐘,即可輕易抹去死皮,同時給予皮膚修護補濕;若要進行快速注水的話,亦可將玫瑰爽膚潔面露加入適量於壓縮化妝棉之中,然後作面膜敷於臉頰上,有效快速軟化肌膚,令皮膚回復水漾幼嫩。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PHYTOMER

新店地址:尖沙咀THE ONE L207

第二代小海洋濃縮精華 OLIGOMER Advanced (HK$980/ 30ml)

玫瑰爽膚潔面露 Rosee Visage-Toning Cleansing Lotion (HK$340/ 250ml)

website:www.phytomer.fr/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tomerhk/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