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實用又能襯搭造型!帶著馬卡龍色的背包旅行出走吧!

Advertisement

無論行山遠行或旅遊,首選的袋款一定是實用性高的背包,把日用品、相機、外套通通放在裡面,出走就更方便了,而馬卡龍色的背包,更能為造型加分,少女感十足!Doughnut今季以「探索」為主題,推出有馬卡龍色的Macaroon Pastel Series及 Montana Pastel Series背包,除了顏色超美,還防潑水及具備實用間隔,女生們心動吧!

Macaroon Pastel Series及Montana Pastel Series的背包,均用上了420D韓國高質輕盈斜紋防潑水尼龍,配上真皮的細節,外型非常好看,內裡的間隔非常實用,加上非常輕量化的設計,更合適女生。另外,兩個系列都有較細小的Mini版本,能按照你的需要去選擇。

新系列推出,Doughnut更找來在台灣及日本也大受年輕人歡迎的新生代美女少姚愛寗(Pipi Yao),擔任新一代的代言人,她更特地由台灣來到香港拍攝這輯相片及影片,俏皮可愛的Pipi將她的旅遊方式,活靈活現來感染大家一起去冒險!

Advertisement

今次Pipi到香港拍攝,走偏巿區、郊外,體驗寧靜及充滿活力地方,探索不同的角落,透過她獨到的俏皮可愛、空靈絕塵的神韻,各種文青風格的穿搭,將背包也變成旅行態度的一部份。

Doughnut的Macaroon及Montana Pastel Series粉色系列背包,每款及每個尺寸都備有4種色,分別是Aquamarine 碧綠色、Blue Lotus 蓮花藍、Light Coral 淺珊瑚紅、Stone 淺石色,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Macaroon(16L)|HK$450
Macaroon Mini(7L)|HK$380

Montana(17L)|HK$390
Montana Mini(10L)|HK$340

 

腰包是近年的大熱潮流!Doughnut在今季的「冒險」主題下,還推出Clandestine系列腰包,輕便的腰包很適合日常使用,而且配色還很搶眼,像Pipi這裡襯搭也很時尚呢!

Advertisement

Clandestine系列以戶外時尚風作為概念,防潑水、輕量化的功能是必備的;外型設計,以簡約為主,是潮流達人不能缺少的單品之一!

腰包共有6種顏色,其中鮮艷的湖水藍+橙配色用上時尚感極重的色調帶出對比度,另外還有軍事感重的深綠色、駝色、以至簡約時尚的黑色選擇。

Doughnut
深水埗店 :深水埗福華街68號地下(深水埗地鐵站B2出口)
屯門店: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銅鑼灣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54號地下 (銅鑼灣地鐵站C出口)
沙田店:
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鋪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