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改善肌膚免疫力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試用過這麼多護膚產品,總有些產品是 BeautySearch 非常喜歡,喜歡到一個點是用到空瓶也不捨得棄掉!

大概兩個月前,BeautySearch 來到 SHISEIDO 位於尖沙咀的 Beauty Zone 進行了皮膚免疫力測試,測試結果實在叫人難以接受! 同場,BeautySearch 試用並獲得全新升級版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事隔兩個月,精華用清了,是時侯再來 Beauty Zone,看看 BeautySearch 的免疫力測試結果有否改善。

之前的測試結果實在太叫我心傷!  所以,這個多月來 BeautySearch 十分勤力,早、晚都用上全新升級版免疫再生精華

SHISEIDO日本科研團隊攜手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研發出這款全新升級免疫再生精華。而精華成份加倍發揮修護力量可改善我弱弱的肌膚,質地水潤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Advertisement

進行第二次皮膚免疫力測試,幸好這次測試結果,令人相當鼓舞!

先看看水分量及張力 (彈性),雖然今次結果只有 42,還未合格,改善幅度已相當理想,因為第一次測試結果 BeautySearch 得分只 21!看到此測試結果,BeautySearch 真的非常滿意。

防禦力方面,更有大幅度的改善,面部由 7 提升至 51;眼部則由 6 提升至 37,這測試結果,實在令人相當鼓舞!

唯黑色素蓄積方面結果出現輕微跌幅,始終今年盛夏的太陽實在太猛了,相信只要 BeautySearch 謹記每天勤補防晒,並多敷美白 MASK,相信下次的測試結果應該會更為理想。

Advertisement

全新升級版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的確比舊版更勝一籌,觸感輕盈水潤,易於被肌膚吸收,吸收後不會有黏笠感覺

能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令肌膚內外均達到最佳狀態,用後即時煥發健康光采,凝潤飽滿,持續使用,肌膚愈趨健康,如絲般柔滑,更令肌膚提亮添光澤。

年齡漸長,無論身體還是肌膚的免疫力都有下降的趨勢,強健身體可靠補充劑;改善肌膚,就揀選合適的護膚品,才能令肌膚水潤、亮澤、健康。

每次使用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後 BeautySearch 的素質都大有改善,測試結果更顯示能有效令肌膚增強屏障機能,抵抗任何傷害,如此看得見的效果真的非常吸引,這保養品絕對值得回購喔!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售價:HK$620/ 30ml;HK$860/ 50ml;HK$1,050/ 75ml

website: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