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品試用》美肌,要從根本著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要有最美的肌膚,水份是不可少的。但⋯⋯我每天都用上了B5 Gel,透明質酸等產品,還是不夠嗎?
問題是⋯⋯水分有沒有到達正確的地方?
我們的肌膚角質層中的鎖水成分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就像是房子的結構逐漸鬆散裂開,造成細紋與鬆弛。
用不同的護膚品確是有所幫助,但從根本著手,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最近體驗了一個月,來自法國研究中心的Ultimate Beauty Skin Hydration
含有神經酰胺和原花青素複合物的組合,是日常美容養生的有效補充品。
植物神經醯胺可以把水分鎖在細胞間隙而不再隨意流失,從而補足水份同時修復老化痕跡,讓皮膚飽滿有彈性。
Ultimate Beauty Skin Hydration的高含量的植物神經醯胺Lipowheat™,是法國的專利成份。Lipowheat™自小麥萃取,不含麩質,無論素食者、純素者、麥麩過敏者皆可以安心使用。
Lipowheat™富含植物神經酰胺和二十二烷基甘油二酯,這是一種細胞膜醣脂。但為何我們需要神經醯胺呢?
因為肌膚角質層中的細胞間隙脂質由神經醯胺醇(Sphingosine)和脂肪酸(Fatty acid)連接而成,高達細胞脂質的40-50%,神經醯胺是皮膚間隙中維持細胞排列的重要結構,為細胞鎖水。
作為基本的補充劑,只要一天服兩粒膠囊,飯後服。
一個月後,發覺肌膚的光澤感提升了,同時用保養品的吸收度都好左.
終極美肌潤膚補水精華 =》 https://bit.ly/2MZSTVC
Beautegrity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