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來食辣消暑吧!三希樓新菜式集結川菜粵菜精髓

Advertisement

寒冷要吃辣保暖,夏天也要吃辣消暑祛濕!而小編身邊不少愛辣的朋友,都很喜歡三希樓,而三希樓在夏日還推出新菜式,當然要去試試~新菜式集結川菜、粵菜及點心的選擇,以傳統中菜為基礎,配以過百款辣椒及香料食材,結合傳統手法和巧思創意帶來意外的新奇刺激感。這些新菜式更是廚藝團隊早前親自前往四川成都及重慶考察,並搜羅各式獨家食材再創作而成,用十足心機來做出別具風味的料理!

 

每到盛夏,開胃的涼拌美食總是最受歡迎!雞絲粉皮吃得多,來點新意,這個涼拌竹笙雞絲(HK$128)口感更加豐富!

 

夏天的番茄特別清甜,用以桂花及蜂蜜綴味的蜂蜜番茄(HK$38),是非常清新的選擇呢!

 

酸菜豆花(HK$88)的配搭讓人很意外,兩者之間找到很好的平衡,不會太酸而夠香滑。

 

Advertisement

來這裡除了不同口味的小籠包外,其他點心亦很高質。野生素菌餃(HK$36)的外皮呈半透明,皮薄餡靚,連素食者都會喜歡!

 

喜歡香脆口感,這個香芒脆脆卷(HK$38)定能滿足你!芒果能提升口感,也同時減低入口油膩感,不小心就吃掉整碟。

 

來到香辣的主菜了!看來簡單的牛仔骨(HK$68),其實加入了麻辣的調味,還是烤的方式煮製,非常入味。

 

愛麻辣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香而肉質鮮嫩的泉水雞(HK$268),廚藝團隊以自家製的泡薑、泡椒及泡蒜入饌,帶來極富層次感的辣度刺激。

 

Advertisement

三椒豬手(HK$138)以數種香料和辣椒炒成,除了辣味,還有陣陣椒甜味,入口淡淡都是骨膠原,女生至愛!

 

這道青椒清香魚(HK$368/小),雖然不是紅色,賣相好像不太辣,但別被外表騙到,它辣度很夠,還有麵條吸收湯的精華,加上嫩滑魚肉,好吃又夠剌激!

 

誰不愛蛋黃料理呢!蛋黃南瓜(HK$88)以南瓜中和蛋黃的肥膩感,鹹鹹甜甜的味道令人慾罷不能。

 

三希樓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1樓1102舖

三希樓 中環旗艦店
地址:半山花園道51號科達中心7樓及22樓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