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令『榴槤控』瘋狂愛上的兩款迷你榴槤冰皮月餅 ෆˊ̖ 《醉榴香》!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由何時開始,只記得自從巿場上的冰皮月餅變得百花齊放開始,每年中秋,BeautySearch 都少不了以榴槤冰皮月餅與我一起過中秋!往年,入手的都是傳統呎寸的冰皮月餅,一個人獨食,似乎太邪惡了;但要等蝦子餅同吃,有時又等不及……

今年,BeautySearch 攪攪新意思,選了醉榴香兩款迷你月餅,分別是「迷你榴槤水晶冰皮月餅」及「D24榴槤冰皮月餅」,細細件,一個人獨享一整個也沒問題喔!

先來看看這款醉榴香迷你榴槤水晶冰皮月餅」,其實去年也有發現,但由於當時已入手了不少月餅,所以未有機會品嚐,來到今年,終於有機會了!迷你榴槤水晶冰皮月餅」分別有 D24 及貓山皇兩種,而今次 BeautySearch 享用的「迷榴槤水晶冰皮月餅」便是份外香甜的 D24。

產品以六角銀色鐵盒包裝,展現出迷人的閃爍效果,相當耀眼,吸睛度甚高。內有三包獨立包裝的水晶皮榴槤冰皮月餅。

Advertisement

而每份獨立包裝內有 2個 50克的迷你月餅。

自從冰皮月餅推出以來,BeautySearch 一直品嚐的都是以糯米粉、麵粉製成的餅皮,雖然口感柔軟,但總覺得皮有點厚、有點粉粉的,原來水晶冰皮的感覺卻是大不同!

外型方面,可能因材質不同,形狀也改變了,有別於一般冰皮月餅,水晶冰皮月餅屬半圓形的,十分可愛。

而且,水晶冰皮月餅呈半透明,從冰格取出放進雪格溶雪後,可清楚看見餅餡的淡黃色,晶瑩剔透,未食已令人垂涎!

Advertisement

水晶皮內包裹著滿滿的 D24 榴槤果肉,甘甜濃香;口感方面,餅皮比傳統的冰皮月餅少了一份粉粉的感覺,並且加添了幾分煙韌,餡料質感嫩滑細緻,入口即溶。

今年醉榴香再創新猷,推出全新迷你月餅 –「流心D24榴槤冰皮月餅」。

流心奶皇月餅 BeautySearch 真的吃過不少,但要真正有流心效果,必需於食用前放入微波爐叮 15至 20秒,才能營造出流心效果。但冷凍的「流心D24榴槤冰皮月餅」又怎樣做出流心效果呢?

「流心D24榴槤冰皮月餅同樣是有三包獨立包裝,合共六個迷你冰皮月餅,每個 50克

溶雪後,把月餅切開,藏在中央的榴槤隨即湧出,想不到凍食的冰皮月餅也可做出如此流心效果!

Advertisement

細看下,餡料是由兩層榴槤組成,新鮮的馬拉 D24榴槤,加上中間夾著濃郁的榴槤流心餡,一口咬落去,猶如細味雪凍了的榴槤,啖啖榴槤肉滋味,榴槤流心醬更香更濃,即時充滿整個口腔,為味蕾帶來雙重口感,又是另一番滋味!

不愧是 『馬拉榴槤專家』,醉榴香的榴槤冰皮月餅越來越多元化,啖啖果肉,充滿榴槤的香甜,尤其今次 BeautySearch 分享的兩款迷你榴槤冰皮月餅,雖然同樣是榴槤冰皮月餅,每一款都各具特式,齒頰留香,令人愛不釋手!令 BeautySearch 瘋狂愛上!

參考資料:

醉榴香專門店

website:www.chuilauheu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醉榴香chuilauheung-217103318469816/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