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ygge Spa 繁華都市的幸福密碼 ✿ 雞蛋花 SP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選擇一家合適的美容院,其實並非易事,大型連所店,環境好,但收費昂貴;小型店子或許因為租金問題,令店子添上壓迫感;有些美容院職員,又只顧追數而忽略了服務質素…… 那麼,你又遇上一間令你心滿意足,回頭率高的美容院嗎?

最近,BeautySearch 遇上一間真心欣賞的小店 – Hygge SPA。

店子門面開揚,有種開放式設計的感覺,前台後方是顧客的休息空間,佈置得相當精美,帶點花園的設計,美美的,感覺溫暖舒適,叫人有點衝動想多影兩張相來打卡呢!

BeautySearch 在這裡坐下時,職員更揣來花茶及小餅乾,令人有種渡假的感覺。

Advertisement

其實,近年香港的租金不斷提升,BeautySearch 本身亦了解這大廈的單位設計,所以,門面的裝潢已屬驚喜,對於房間其實不抱太大期望,想不到,Hygge SPA 竟然給我第二次驚喜!

BeautySearch 走進的是雙人房間,空間感相當大,寬敞程度足以擺放 4張美容床有餘,而且,除了備有花灑淋浴,還設有精美的浴缸,真的很想跳進去享受一個泡泡浴!

不過,BeautySearch 今次體驗的是 90分鐘雞蛋花 SPA,房間內已擺放了浴袍、紙內褲及浴帽,沖洗後,便可按鐘通知按摩師進來。

Advertisement

今次選用的雞蛋花精油,在香港較為鮮有,此精油氣味清新,可緩解肌膚壓力、讓人身心放鬆。

此 SPA 主要是利用水溶性全身磨沙配合含香薰成份的 Milky Oil,還有來自泰國的正宗按摩手法,令客人的身心疲勞即時盡消。

先隔著毛巾替我的背部按摩,再以雞蛋花油按摩,推鬆身體繃緊的肌肉,然後加入磨砂,水溶性且粗幼適度的磨砂粒子,配合按摩師的手動,磨走我的皮膚上老廢的角質。這裡的磨砂是以牛奶提煉而成,配合骨膠原成份,每粒都是肌膚的精華。加入水份,磨砂粒子便會乳化,恍惚沖了一個牛奶浴,肌膚更彈更滑。

Advertisement

享用完 90分鐘雞蛋花 SPA,再次來到這休息空間,真的猶如渡假喔!

參考資料:

Hygge Spa

銅鑼灣渣甸中心18樓

facebook:www.facebook.com/hyggespabeauty

website:www.instagram.com/hygge.spa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