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試便愛上了的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 煥發肌膚細胞活力,有助預防衰老的精華噴霧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由於早前試用完 Institut Esthederm 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就深深愛上這產品,所以上星期日與一大班 Blogger 出席了由 Esthederm  & she.com 舉辦的 Esthederm shop event。


Institut Esthederm 是BIODERMA姐妹品牌,成立於1978 年,是著名醫學護膚品牌,由研發團隊包括頂尖皮膚科醫生及科研學者,引導皮膚細胞重拾自身的理念研發出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有助肌膚煥發細胞活力及抵抗衰老。


產品蘊含皇牌成分100%細胞水專利、透明質、SOD 抗氧酵素、肌肽、礦物鹽等⋯主要針對肌膚老化的源頭,也可為後續護膚品增強保濕功效,為肌膚細胞提供所需的能量。


大會非常細心,為了讓我們更了解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如何配合在日常生活使用,活動當天會有化妝師及髮型師即場為我們如何運用效果是最好的。

Advertisement

首先是化妝師建議我們化妝前全面使用「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能滋潤肌膚同時也可減少出油溶妝的現象,令底妝更持久貼服,或在戶外使用更有降溫及滋潤肌膚功效。


然後髮型師為我們示範了使用「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於秀髮上,只需噴於髮尾的位置,可令秀髮看起來更有光澤及空氣感


其實「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最適合經常 set 頭的人使用,可減少秀髮因熨熱受到的傷害,而且也可令髮質看起來擁有健康的光澤。

Advertisement


其實 Karine 早前試用完 Institut Esthederm 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後,一直以為只可用於肌膚上,幸好可以出席到 Esthederm shop舉辦的活動,讓我更了解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同時也令我更加喜歡這產品。

試用文分享 ~ http://karine0626.blogspot.com/2018/08/bioderma-institut-esthederm.html

Institut Esthederm 

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HK$230 / 100ml
HK$340 / 200ml

是次品是由 she.com & Esthederm 提供的,謝謝收看 !!!

Advertisement
***************************************
Karine Beauty Wonderland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