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痘痘肌注意】清爽透薄的早晚護理! V10 Plus 凝膠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前陣子出席了V10 Plus新產品發佈會,說起來,其實小編一直認識V10 Plus,不過真正使用時第一次!在介紹之前,想先了解V10 Plus的背景:其實它是來自星架坡,但製造是在日本,創辦人是日本橫田晃子小姐,品牌已經成立了約10年之後,超過20個國家發售,星架坡本土是大熱,法國和芬蘭也很受歡迎!(如果有咁為甚麼在日本沒看到V10 Plus,原因就是因為這樣了。)

V10 Plus給我的印象就是五顏六色的瓶身(笑)創辦人覺得,顏色是一種正能量,有愉快的心情是有助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唷。色彩繽紛的瓶身,內涵卻是自然不著色,無添加物質,例如礦物油、合成香料、紫外線吸著劑等等。黃色的這一支是V10 Plus All in One Gel <3

all in one就是一瓶有5大功效(嘩~很貪心!)分別是保濕、回復彈性、抗衰老、美白,更可當妝前底霜。質地輕盈,一擦即吸收!

Advertisement

V10 Plus 晚間修護凝膠 Night Gel,則著重保濕,從而減淡皺紋,使皮膚平滑回復緊緻。

就質地來說,小編覺得兩款有點相似,night gel的伸延力好像比較強,比較滋潤;all in one就清爽到一個點,吸收後有「仿如無物」的輕盈感。All in One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晚間的話可以先用到他,當時基底液般,之後再用night gel加強保濕效果。

Advertisement

小編覺得V10 Plus的All in One gel和night gel,都是非常適合夏天,因為質地都是偏向清爽,零油份,零焗促感!特別推介給年輕肌膚、爆瘡一族使用!可以做到保濕之餘又不會對肌膚做成負擔!

Day Milk Gel SPF 23 PA++,屬於中度防曬的日間清爽保濕凝膠,室內活動絕對適用!高濃度透明質酸和骨膠原,保濕之餘更是低敏配方,能預防粉刺!

Advertisement

V10 Plus這三款產品,感覺都是輕盈透薄,防曬也不例外,好處是在多汗的夏天也不會怕倒塞毛孔。正值青春期的表妹曾告訴小編她從來不塗防曬,因為每次一塗就狂爆瘡,覺得油光滿面,厚重又有一陣防曬味。這次她有救星了!小編覺得這一瓶V10 Plus Day Milk Gel好適合她啊~(笑)

小編先塗All in One –> Day Milk Gel,皮膚完全不覺黏笠,零油光,而且還散發一種自然的光澤感。怪不得產品在本土星架坡如此大賣,在一年四季都較炎熱的國家,輕盈的護膚品時必須的吧?(笑)

 

V10 Plus產品資訊
https://www.petitbonheur.com.hk/categories/v10plus
https://www.facebook.com/V10PlusHongKong/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12樓1215和1221室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