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TVOS「天然Ceramide護膚品」♥「零負擔的礦物彩妝」帶給你時刻美美的肌膚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天然和有機的護膚產品是近年不少女士都追求的護膚方向,成份天然,引致皮膚敏感反應的機會較低,可以令人放心使用,注入礦物成份,就更為吸睛!

早前,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了來自日本 100%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ETVOS 的發佈會。

ETVOS產品以保濕關鍵成份 Ceramide 為軸心,除護膚產品系列為肌膚提升肌膚補水力外,以及防禦力的「天然Ceramide護膚品」;還有「零負擔的礦物彩妝」系列,使用後無需使用卸妝產品,可以洗臉的時候直接卸除,不傷肌膚,大大減輕因過度清潔問題形成的肌膚問題。

難怪 ETVOS在日本是許多彩妝師和日雜模特兒的最愛,還是美妝評鑑大賞的常勝軍呢!

Advertisement

ETVOS 正式登陸香港,品牌創辦人兼 CEO尾川小姐更遠道而來,在活動現場親述品牌概念及誕生起源。

其實,年輕時的尾川女士飽受暗瘡、敏感肌困擾。雖然定時保養,她卻發現肌膚每當上妝定、卸妝,令肌膚反復受到傷害,令保養無法發揮功效。於是便於 2007年與皮膚科醫生及專家們研發了ETVOS

Ceramide 神經醯胺,是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體內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是肌膚的天然防禦屏障,具有親水及親油性,能夠讓角質細胞鎖住水份,防止水份蒸發。原來過度卸妝會把肌膚這天然防禦屏障都洗掉,令肌膚失去防禦能力,因而誘發肌膚發炎、敏感等問題。

當日皮膚科醫生 Dr. Takaoka 便向各參加者詳細講解有關 ETVOS 產品的成份、功效及特色。

Advertisement

當日,大會還請來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即場以 ETVOS 天然礦物彩妝品示範,Gary 是 BeautySearch 的恩師,所以我特別喜歡欣賞他的彩妝示範,而今次他只需三件 ETVOS妝品,便能替 Model 打造光感礦物素顏妝容,完美裸妝感,健康又明亮,原來好簡單。

ETVOS 是日本第一個完全 Made in Japan 的純礦彩妝,用最自然簡單的成份達到最好功效,幫助肌膚恢復原本的健康美麗。產品天然 100%純礦物質,以 100%礦物雲母和二氧化鈦為主,沒有多餘的添加,敏感肌、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之前提及,過度卸妝會把肌膚中的天然防禦屏障 – Ceramide 都洗掉,而現場,就設有皮膚分析,讓大家了解自己的 Ceramide 狀況。

而且還可即場試用 ETVOS 產品,感受一下 ETVOS 純礦彩妝的魅力。

Advertisement

好開心,還可把這些不需卸妝的彩妝帶回家試用

個人最欣賞當中的「光感礦物素顏粉」 含礦物成分,霧面妝感,為肌膚略帶光澤,展現出 blingbling 的妝效,用後無需卸妝還有護膚功效,柔焦效果亦可修飾肌膚凹凸及粗大毛孔,日常除可作打底、定妝外,晚上睡前都可使用,偽素顏效果連另一半也不會發現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tvo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